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自我空间(2)

1.cp:all番?欺负游吾很好玩
2.人物重度ooc!人设?不存在的。
3.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bug巨多, 只 有 对话 注 意 !!!


“游斗,这样就好了……”

“游矢……”

“游斗,原本的世界已经被扎……我所毁灭了,大家……柚子她们也都消失了……原本的世界已经不复存在了…我们…我们还能回到哪里呢?”游矢起身,却没有抬头看游斗,他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该不该露出微笑去看游斗。

游斗也不知道现在自己该做出怎样的表情去对待现在的游矢。

最后两个人都选择了沉默,也算是某种默契吧。许久,游斗像是放弃了什么,从游矢身旁离开,目光依旧没有望向他。

心情低落的游斗找了一片安静的树林来调整,以前也是,在超量次元的时候,心城还完好无损的时候,自己就喜欢独自呆在比较安静是地方,有时候琉璃和隼也会一起,虽然隼总是坐了没几分钟就离开了。

“一定会有方法回去的,只要找到回去的方法的话就一定能带大家回去。”

“游斗!你知道我们找你找了多久吗?真是的…对了,我发现了!”

正当游斗还沉浸在曾经美好的回忆里,被某个不懂得看时机的人给破坏了,游斗恨不得上去给他腹部来一拳…最后还是忍住了。

“所以说,你发现了什么?别告诉我什么废旧D轮之类的?”

“才不是,但部分确实和D轮有关就是了……我发现其他人了!”

“看样子应该是原本就在这个空间的人,具体情况还不清楚,地点是……”游里解释道,在该讲述地点时停顿,游斗并不清楚地点的信息是怎样的,但那个游里都做出那种表情的话……

“是原本已经认定无人的区域。”

“什么意思。”

“我们来这里已经快一周了……这期间我和融合可没少到附近闲逛…巡视环境…”

“……不是融合是游吾啊!游里你个死娘娘腔混蛋!我才……”

“好了!游里,回归正题。”游斗向游吾做眼神交流,虽然他们没怎么相处过,但也曾经合而为一过,默契也算是有。

游吾很快就明白了意思:闭嘴,腹交拳警告!

“嗯,原本我和融合本来抱着到处看看的心情,去了有点远的地方。谁知道这个香蕉头哪根筋搭错,直接往那颗树上撞,不过D轮没什么事,人也没什么事,那颗树倒是倒了。今天无意中经过时……有了城市…也有了其他人。”

“是因为我们触发了条件什么的吗?仔细想想,那段期间你们都干了什么?”

“决斗,开D轮去玩,和游矢聊天。”

“决斗,乘在融合的D轮上到处闲逛,和游矢聊天。”

“决斗,以及和游矢交流。”

“……”所以说,这不是每天都会做的事吗?

“那那个城市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比如……和你们原本所希望的世界有什么相似之处…之类的。”

“嗯……我们还没有进去,本来打算带你和游矢一起过去的…”游吾靠在D轮上,眼睛却看向更远的地方,“游矢呢?没和你一起?”难得的正经。

“有点事情,现在不方便说,我们先去那里找些线索,路还认的吧,游吾。”

“当然!你以为我是谁?”游吾对游斗问这种小瞧他问题觉得可笑,但游斗和游里的回答让他笑不出来。

“融合。”游斗和游里很少对同一件事有相同的看法,唯独这件事就算是猴子解禁了也不会有不同的回答。

“不是融合……是游吾啊!”

“明明……放弃的话会好很多。把这里当成原来的世界不也挺好的吗?”游矢在树后默默地看着他们,直到游吾载着其他两个人离开视线,游矢还在原地,“抱有希望什么的……已经够了。”

“唔……”

“到了,你看……这里有D轮的比赛!不知道有没有king…还有动作决斗,是这里的决斗方式了吧,”游吾一到目的地就不知道在兴奋些什么,像是这里的当地导游一样一一介绍,“那边广告牌上还写着‘第十五届ACL大赛’…进去看看吗?”

嘴上这么说着,人早就跑得没影了。

“游吾那家伙……算了,动作决斗,基础次元吗?但D轮……”

“游斗,那边…”游里指向远处的屏幕,上面的特效,字体都格外显眼——“新型D轮‘TK2000PS’正式上市”“融合&灵摆,双重种类的怪兽上市!”,“建筑方面……是基础。”

“嗯,的确。那……是已经融合了的世界吧?”

“还不能轻易下定结论……嘛,先去和融合汇合一下~”

“……说的也是。”

“喂…融合?”游斗试着呼唤游吾,虽说场内人生嘈杂但以游吾那个性子,不管谁,只要喊他融合都会冲上来反驳…除非“是决斗太吸引人吧……沉迷于其中无法自拔。”

“……”游里并不喜欢吵闹的地方,特别是这种座无空席的地方。如果是以前的自己,那些碍事的,烦人的家伙都会被变成卡片吧……嘛,这种事就先放在一边好了。“嗯…究竟是是什么决斗让那个融合这么在意?”

游里抱着好奇的心情望向动作场地……伴随着几秒后的后悔,映入游里眼帘的是他最不想熟悉却又难以忘记的记忆……

那抹镶嵌着绿色的白色头发,令人匪夷所思的发型……“扎克……!”

“扎克?他怎么也会在这里?他…不是已经……”游斗想通了,不,他们三个都想通了,不是融合后的世界……是分裂前的世界啊!

“游斗,游里……”

“喂!游斗!游里!”

“嗯,游吾!你什么时候……你刚刚跑去哪里了!”扎克的出现让游斗连游吾跑到他们身边都没察觉,被吓到了。

游里也是。

先不说游斗,这对游里来说是绝对的耻辱!

“看决斗啊,先不说这个,你们……”

“看见了,扎克嘛。”游吾看上去并没有发现自己被他吓到,装作若无其事,像平时那样的语气。

“哦…哦。”游吾依旧没有发觉,“那个……”

游吾刚说出口两个字,四周的观众开始“沸腾”,为决斗的获胜者——扎克赞美,欢呼!

“扎克!扎克!扎克!”

沉默的游斗几人很明显与他们格格不入,其他观众可没空去管他们,哪怕是就站在一旁的观众也好,都不愿把目光从扎克身上离开。

扎克无意中把视线放到他们三人身上,脸上的笑容有一瞬间的扭曲……随即消失。

“等等…那个对手……”

游吾手指向场地,身上全是异色眼攻击过的痕迹,旁边陆陆续续来了几个白大褂,把他抬走。观众的欢呼还在继续,丝毫没有为那个对手受伤而惊恐……不是没注意到,而是……已经习惯了。

习惯这种东西很可怕。

观众从原本的座无虚席变成空无一人,街道上的人也全部消失。

“为什么?为什么不欢呼?为什么不笑?”冷冰冰的声音,和刚刚决斗时的那个扎克判若两人。

“为什么……你刚刚可是伤害了那个决斗者!这……怎么可能…笑出来啊……”

“但这是……观众的……愿望,我只是满足了他们而已。是他们要看这种决斗!我是娱乐决斗者!身为娱乐决斗者如果不能满足观众,让观众笑出来就不算是一名…娱乐决斗者了啊。”

“一定会有其他方法的,不是吗?扎克?我会用我自己的决斗去带给别人笑容!而不是将决斗变成现在这样。”

“游矢!你什么时候?”

“刚刚啊,别小看动作决斗者的体力哦。”

“扎克……这里是你的自我空间的吧。”

“……”

“唔……这算默认了吧。那……能不能让我们几个回去?”

“你之前明明不是这么说的。”

“啊啊,的确呐。不过……是时候结束这场闹剧了……对吧?”游矢看向下半身已经逐渐消失的扎克,扎克只是对他笑了笑。

再见。


“唔……阳光……已经是晚上了啊,这里是……我家!太好了!回来了……”想把好消息告诉游斗他们,但看着自己身上七零八落的果蔬们(游斗,游吾,游里),游斗的方向和其他几个相反,倒也好好地盖着被子,游里意外的睡觉姿势很正常,游吾……整个人都在被子外,但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这个人的脚靠在墙壁上!

突然感觉想回去……怎么可能。

然后以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期间游斗和游里也爬起来。所以,最后遭殃的只有……

“好……那大家一起……三,二,一!”

嗖的一声,被子被游矢他们迅速拉走,游吾的头瞬间没了支撑物,结果显然易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是恶魔吗?很痛的啊!我的脖子差点就断掉!最过分的是游矢你竟然也这么做,还是发起者!过分!”

“好了好了,对不起啦,游吾。”

“说起来我们睡了多久?”

“接近一周吧……”

“哇……妈妈和柚子他们会担心的吧……毕竟我们四个睡了那么久,不知道她们突然见到我们会……”

“醒了吗?”啊,这声音,这熟悉的灰发,红围巾,似里,赤马零儿!

“嗯……等等,为什么你会在我家!”

“游矢!——”素良突然从背后扑上来抱住游矢,不过游矢平衡力很好,稳稳地承受住冲击。

“所以说……为什么零儿还有大家都在我家?”

“还用说吗?当然是给我们的英雄庆祝啦!”

“柚子!你也在!”

“什么意思?我不在了?”柚子听到这句话,有些生气,她不能在游矢家吗?小时候明明经常在游胜塾,游矢家还有各种地方玩的说。

“啊,才不是啦!”只是很惊讶……而已,“那个我们睡了多久?”

泽度开始抱怨道“哈?一天啊,你们也真是的,搞得我们庆祝会都不能快点开始!算了,这也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可以布置,就绕过你们吧。”

“竟然让我杰克•阿特拉斯等怎么久!”

“啊,king!是king啊!”游吾作为杰克的粉丝当然是第一时间上去要签名。

“我会好好保存来作为传家宝的!”游吾如是说道。

“说起来刚刚,那个声音果然是游吾吧。毕竟这一天下来,你不知道从床上掉下来多少次!而且刚刚我上去的时候你也是睡在地上。”

凛早就想抱怨游吾的睡姿了。

“怪不得整个身体像快散架了一样……”游吾捂住脖子,有点担心它断掉“没断掉,真的太好了!等等……可我刚刚是好好的睡在床上啊。”

“是我把你抬到上面的,那样是会感冒的!”

“但是……笨蛋是不会得感冒的啊~”你的好友【游•补刀•里】已上线。

“游里你个死娘娘腔混蛋!说谁是笨蛋啊!”

“谁回答就是谁啰~”

“你!”没办法反驳,那就只能用决斗让游里那个家伙尝尝我的厉害了!“游里!来决斗!”

“随时奉陪,但不是现在~因为现在是庆祝次元战争结束的时间。我可不想因为你而坏了好好的气氛。对吧?游矢。”

“嗯,闹剧真的结束了啊……”游矢没有在回答游里的问题,像是终于解脱了而露出安心的笑容。

谢谢啦,扎克。



“啊,不用谢。还有刚刚是不是有谁说了决斗?我决斗盘都准备好了,来吗?”

“你还是和我来一局吧。”

“你就会用那四张魔法卡!没意思。”

“你不也只拿那些眷龙打吗?”


THE  END

有生之年系列,结局写的有点草率……抱歉(土下座)
顺带一提……私心……扎番|・ω・`)

评论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