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8

注意事项: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堆bug……
2.cp:主all番🍅,副all十,all蟹,all游马,暗表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关于AV5的比较多,前四代打个酱油,这个人很喜欢用颜表情
!:幻影和逆鳞还有vj三番茄被我融合进番茄体内了,当然可以出来(之前都码完一半了啊(இдஇ; ))
4.五代主角同居中——(游作偶尔拜访)

31.
“说到夏天…第一个就会想到海吧!”十代和游矢不知道怎么了,大热天满屋子地嚷嚷“海赛高!”“我永远喜欢海jpg”之类的话,再对比一下其他人的行为,让人严重怀疑这个两个人是不是不怕热。

现在这个天气刚出门就熟了好吗!

不得不说决斗王真的厉害,就算是快成熟海星了,也要保持决斗王的风范地披着外套。

“aibo,你可不要硬撑着,不行就直说吧。”

“我还OK啊,倒不如说另一个我可不要在十代君他们面前失态呢。”

[他们绝对吵架了!说起来明明都很热为什么还要穿外套!]来自后辈的吐槽。

游星的反应大概是最正常的了,嗯,如果无视掉他的头发变成了秋那样的话。正常地把外套脱了,正常的坐在沙发上,正常的做了个永动机的风扇……因为头发披在身后很热,于是游星他,丝毫没有犹豫地扎了个辫子。

“游星前辈,装个空调吧……”游马平时总跟十代到处逛,精力旺盛到下个楼也能一飞冲天,吃饭也能一飞冲天。但现在也只是趴在地板上,坚硬的虾角也软了下来,刚刚的那句话大概已经花光了他所以的力气。

“工具在游矢家,昨天晚上我陪游矢去给游吾的D轮改装,工具就都放在那里了。”

“因为我真的不懂D轮的内部结构之类的啊,既然是这样那我去拿回来好了……”

“等等,游矢!”十代的语气让游矢愣了一下,顿时气氛严肃起来。

“什么……什么事?”也许是被十代吓到了,语气弱了几分。

“游戏前辈 亚图姆前辈,游星,游马,游矢!去海边吧!”

“不去。”by游戏,亚图姆,游星和游马

“哦哦!我可以把大家叫过来吗!”by游矢

“当然!游星,你想要工具装空调吧!那就和我们一起去海边玩吧!”

“十代前辈这样趁人之危不好”

“这个…问题不大。”十代将视线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我拒绝,十代前辈,这件事问题很大,还有这两件事好像没关系。”

“不要那么冷淡嘛!想想,海浪!冰激凌!阳光!紫外线!灼热的沙子!啊!想想都兴奋!”

“十代前辈,最后那几个明显不对啊……”

“有吗?那游马,想想你的一飞冲天!”

“一飞冲天啊,我…不行,现在飞不起来!

“那就变成ZEXAL啊。”

“那样更热了好吗!——”

32.
“海!海!海!”

像是无视了十代的声音,除了游矢以外的其他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来让自己凉快起来。游矢觉得自己没什么事可以干,想去帮游星前辈把工具带来,却被游戏和游星阻止了。

“啊啊啊,真的是!”十代趴在椅子上,很幼稚地鼓起嘴巴,根本不在意自己是个成年人,看着游马在地上翻来覆去。

游马只是想试试看那种姿势在地板上最舒服最凉快,但在十代眼里,游马在一瞬间的那个蜷缩的姿势让他联想到了炸虾……

十代他看饿了。

“啊嘞,这个姿势还挺凉快的。”大概是迟钝帮了游马(?),被别人那样盯着当然会感觉背后有点冷。

33.
晚上的气温降了不少,游马也算是从地板上起来了。

没错,我们的九十九游马在地板上躺了一天。

“这样就可以一飞冲天了!把白天没有完成的一飞冲天全部完成!”该说游马不愧是游马吗?

“越来越不懂游马前辈的一飞冲天是什么了。”游矢最初认为一飞冲天是鼓励的话,然后是代表挑战之类的,现在他完全搞不懂了。

“那就拜托海马君了。”

“大家不用担心了,海马说现在就派人过来装空调~”

“yeah!~游戏前辈万岁!海马万岁!一飞冲天啊!我!”

“游马,不要从窗口跳下去!”

“游戏前辈万岁!”十代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听到游马说了“[自动无视]游戏前辈万岁![自动无视]”就跟着喊起来。

“说起来为什么游戏前辈和游星前辈不让我去把工具拿来?”

“这个先放一边,游星君明天气温会降下来就那一天好了,对了,另一个我也一起吧。”

“嗯。”

“诶,游戏前辈和亚图姆前辈已经和好了吗? 等等,明天是什么重要的节日吗?”

“这个啊,就先保密啦~”

34.
第二天游矢才知道海马公司差点被毁了。

“海马君不提供的话,我只能这么做了。”这是游星在昨天从游戏口中听到的话,“游戏前辈很可怕,从很多角度上说。游矢这件事就这样结束吧。”

“嗯。”根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果蔬的小道消息,游矢当天就做了一个因为赤马零儿也曾参与,导致lds也差点遭殃的梦。

……
……

“一起去海边啊!——”来自某个水母的咆哮。

35.
(凑数jpg)

当十代,游马和游矢得知海马,约翰,杰克,快斗,零儿受伤住院时是(;一_一)

当游戏和游星等知此事时是(^_−)

当游马得知海马他们故意没有给游家装空调,就是为了 看他们的反应 (STK)的时候是o(# ̄▽ ̄)==O)) ̄0 ̄")o (闪光虾升拳!)

当十代和游矢得知事情真相时是(。ò ∀ ó。)

海马:说好我们把空调安装到游家,就让亚图姆过来打牌的呢?怎么是夫妻混合双打!








大家好,我又复活了。[高举死苏jpg]
大家好,我又该去墓地了。[挖洞jpg]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