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自我空间(1)

1.cp:一如既往的all番
2.人物重度ooc!
3.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1,2是一样的,到3后面就……
4.这个人很喜欢用颜表情

1.
“这里是个神奇的地方,一个没有战争,死亡和悲伤的地方。为什么会来到这个空间的话……”
“喂,游矢,你在和谁说话呢?最近总是自言自语……发生了什么吗?”
“诶?没什么啦。”
“怀疑JPG”
“真的没有啦,不要用那种怀疑的眼神看着我啊,游吾!”
“好了,你们两个别闹了。”
“干嘛阻止他们啊,游斗,我还挺想知道是娱乐决斗者游矢强一点,还是这个融合强一点呢。”
“喂!谁是融合啊!我的名字是游吾,你给我好好记住啊!”

2.
“唔……好无聊啊——讷,我们……”
“闭嘴,融合的家伙”
“啊?游斗你说是谁融合啊!我的名字是游吾!你们也该记住了吧,一天到晚融合融合的叫我!”
“游吾,别在意,游斗和游里只是想开个小玩笑而已啊。”看着游吾一副要召明净翼出来的样子,而游矢及时阻止了他召唤水晶翼……
但是游斗和游里先一步把王牌怪兽召了出来,战斗(决斗)在所难免。
其实在这个空间,他们并不会感觉到累,饿以及痛苦。但是日复一日看着相同的风景,虽然空间的风景很美,但游矢他们也从不在意,因为……
看什么风景?打牌才是王道啊!!!

3.
“游矢,差不多也该回去了吧?”游斗轻声对躺在草坪上的游矢说着。游斗一直对同伴,朋友很温柔,除了游吾和游里。
“游斗,为什么要回去?这里不是很好吗?这里不会有人在受伤了啊,也不会有人哭泣了,大家都笑了不是吗?这里不就是游斗所希望的世界吗?”说完,游矢对游斗做了一笑容。和以前的他一样,却又不一样……
“……”游斗没有回答他,只是默默地坐在游矢身边,是啊,大家都笑了,不过让大家笑了的人却没有流露出真正的笑容。
至少在这里,游矢是这么认为的。游斗并不想再让这个少年哭了,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

4.
“游矢……”身旁的游斗开口说着,“我知道,我一直都应该知道的,不过,已经够了!这里不是我们所向往的世界,这里的人,不,我们四个,自从进入这里之后就再也没有真正的笑容了,特别是你,游矢……”
游斗没有给游矢插嘴的机会,继续诉说着自己真正的想法“游矢,别在这样了,别自己一个人扛起这一切,这……不是你的错啊!走吧,一起出去吧,大家都在等你呢,好吗?”
“回去?回到原来的世界吗?”游矢笑了,这个笑,包含了一丝忧伤,其实游矢,不,他们四个人自从进了这个空间就是这样了。
“游斗,这样就好了……”
“游矢……”





又开了一个新坑……(你……)
还有就是最近期末考有点紧张(真的吗?)外加某个课程要……所以这段期间暂时不更。对不起(´△`)
这次是赶着更的,很短,很渣,而且巨水……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