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两个世界(1)

1.cp:漫画番茄(14岁)×动画番茄(7岁)年龄操作误入
2.人物ooc!人物ooc!人物重度ooc!!!
3.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
4.这个人很喜欢用颜表情


1.
“唔……多桑,咖桑(其实我没有想毁气氛)……你们在哪儿……”红绿色的孩子徘徊在同一个地方,不知道这里是哪,年仅7岁的他只能等待好心人帮他回家。

但附近并没有什么人路过,他只能继续徘徊在这里。


2.
“怎么了?你?”

[喂,游矢!我们还在被追捕啊,刚刚异色眼幻影龙发出的能量,赤马零儿一定已经收到了,我们可没有时间花费在这里啊,喂!好好听人说话!]

“放心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况且怎么能让小孩子哭呢?这种时候就需要我了啊!”
[切,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状况啊!]
“emmm……没有”
[……]

3.
游矢一开始只是想帮这个孩子回家也就OK了,但在这个孩子回过头后,游矢有点不敢相信,这个孩子和自己一样!
“唔……我找不到爸爸他们,柚子,权限坂也不在……”红绿色的孩子依旧在哭泣着。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榊……游……游矢”孩子的语气越来越轻,
“连名字也一样!”
“喂,游斗怎么回事啊!这个孩子怎么……”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知道啊。]
“不过,如果让小孩子哭泣的话就不是娱乐决斗者了(ง •̀_•́)ง”
[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游矢小声嘀咕,旁边的小游矢没有注意到,这个家伙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自言自语。
“幻影,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请赶快举手投降,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是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供证!”(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_(:з」∠)_)

4.
“诶,怎么了?”小游矢被眼前的这一幕下了一跳,自己被好几架直升飞机拿灯照着。一旁的幻影就冷静许多,幻影内心:反正不是第一次被照着啦,习惯就好~( ̄▽ ̄~)~
“游矢。”
“诶?”
“抓紧我哦。(๑•̀ㅂ•́)و✧”
“诶?嗯!('◇'`)”游矢说完就被幻影抱走了……小游矢只能紧紧地抓住幻影的衣服,当然幻影也知道小孩子的力气根本不可能和他一起逃亡,除非那个孩子是赛*人,所以还是用手抱住了游矢。

5.
“别跑了,幻影!不,榊游矢!你已经成为笼中鼠了。”跑龙套(没有)的泽度慎吾从直升飞机中跳下来。(信仰之跃(´∇`)bushi)“由我来当你的对手!”
“没办法,让你看看真面貌。”游斗把脸上的口罩扔在地上,(口罩:mmp)“很遗憾我不是你们所追踪的,榊,游,矢”最后三个字游斗说的很清楚。
“怎么回事,”监视着这一切的赤马零儿也有点疑惑,“这个家伙不是幻影。”
“但是如果想战的话,那就来战吧!”




问一下幻影和番茄的cp应该叫什么?幻番?双番?
挖了个新坑emmm……话说官方是真的不要A5,不爱番茄了吗!QAQ,QAQ,QAQ教主,蟹哥,十代都稍稍露了脸,但是没有番茄!番茄!番茄!(╯‵□′)╯︵┴─┴

评论(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