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all金主卡金】眼睛

1.人物重度ooc!重度ooc!重度ooc!
2.短(重点)篇渣加幼儿园文笔(重点),只有对话注意,和标题没有关系。
3.cp:all金主卡金

卡米尔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小学的时候,他有和自己一样的蓝色眼睛,但那个时候卡米尔没有特别在意他。

他和班里的很多人成为了朋友,在课间嬉戏,教室里很吵,卡米尔在上课前就捧着书到比较安静的地方看书。

“喂,你叫什么名字?”是今天刚转来的那个人,卡米尔把面前的书挪开,恰好对上他的眼睛。

像……海一样……很少这么近的看过其他人的眼睛除了…大哥以外……

卡米尔一直憧憬着自己的大哥——雷狮,他也看过很多次雷狮的紫色眼睛,星辰大海,那是卡米尔每次看到时所能感觉到的东西。

他讨厌自己的蓝色眼睛。[为什么不是紫色的?]他经常这么想,这么问,却没人回答他。

卡米尔带上了紫色的隐形眼镜,这样子他也算是有和大哥一样的紫色眼睛了吧。

卡米尔第一次有了想把这副隐形眼镜取下来的想法。第一次想承认自己的蓝色眼睛的想法以及想和他成为朋友的想法。

“卡米尔……”

“卡米尔,我叫金,请多指教!你的眼睛是紫色的啊,好酷!我有个朋友也是紫色的眼睛,他……”

“喂!金,这边人都齐了就差你一个,快点过来玩!”

“啊好。那一会见喽,卡米尔!”

那个想法破灭了,如果他喜欢紫色的眼睛的话,还是继续戴着好了。

“卡米尔,请多指教!”蓝色的眼眸环视整个教室,每看过一个人,眼神就失望些许。最终停留在一顶黑白色帽子上。

又见面了,金。

“卡米尔同学,如果不介意的话,最后排的位置……”

卡米尔径直走到金旁边,细微的脚步声,如果不是看到了影子的话,在场的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个“幽灵”。

“老师,我……”

“那个……这里有人了。”紫堂默默的出声。

卡米尔压了压帽子,太专注于金了。旁边已经……有人了吗?

最后卡米尔还是坐在了最后排的位置。嘛,在后面看他也不错。

“哦,新同学!什么时候的事来着?”

“金…就在刚刚那节课。”

“诶,是这样吗?不管了,总之请多指教喽,我……”

“金,好久不见。”

“诶?(・・)”看着金迷茫的脸,卡米尔不禁笑出声。

“金…你认识卡米尔吗?”

“卡米尔……认识,但我记得卡米尔是紫色的眼睛不是蓝……”

“那个是隐形眼镜。”卡米尔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如果…金你觉得紫色的更好看的话,我可以现在就带上。”

“啊,怎么可能,卡米尔的话不管是紫色的眼睛还是蓝色的眼睛都很好看啊!”

“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啊也不是说我刚刚说谎了,那是真的,不对,就是那个那什么……”金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明明想解释却什么都解释不了。

手忙脚乱的样子很可爱,更不要说脸红成那个样子。

“嗯。”卡米尔看不到自己的脸,但还是知道现在,自己的脸很红,很烫。事实上,耳根也是一样的。

“额,对了,卡米尔放学后一起回去吧,我记得你喜欢吃甜品!附近有家蛋糕店喝好吃!而且我和那里的店长算是比较熟的,也许可以有优惠!”

金对朋友的事一向记得很清楚。

听到蛋糕,特别是和金一起吃蛋糕,卡米尔的眼睛发亮,回答道,“嗯,一起去吧。”和大哥说会带一点回去就行了吧,而且最近几天学生会有事,身为会长的安迷修绝不会缺席,大哥也不会放着不管,应该会命令帕洛斯他们一起怼安迷修。

雷狮如卡米尔所想,同意了。

现在他后悔了,金是说过有紫堂幻,可格瑞是怎么一回事,格瑞作为副会长也不能够突然离开吧。“格瑞学长,最近不是都有会议要开吗?这样缺席有失副会长的身份。”

“诶,格瑞,今天有会议啊 真的没问题吗?”

“交给安迷修就够了。”看来是不打算继续说下去了。

“是吗,安迷修学长果然很可靠啊!”

打个电话给大哥让他 好 好 怼 怼 安迷修学长好了,下次会议格瑞应该不会拒绝了。


‌TBC
END(实在想不出后续。)
紫堂:感觉自己好像一个电灯泡
格瑞:明明是我先的,去tm的人设,我老婆都差点被人拐了!(……)
紫堂:格瑞…那什么…内心想法和说的话反了……
只出现在卡米尔回忆里和话里的雷狮:老子连一句话都没有?!
安迷修:在下做错了什么?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