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all金】好处,机会

1.人物重度ooc!只有话系列,万年更一次凹凸(buni)……
2.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意义不明,放飞自我
3.cp:all金


“完了,遇上了雷狮……这次死定了!”紫堂幻按照原本的计划应该是和金一起打怪攒积分,吃饭,休息,再打怪攒积分,再吃饭,再休息……

然而我……阿不,上天并没有眷恋他们。[偏偏这种时候碰上了雷狮,光靠我和金好像……绝不可能逃得掉的……]

“哟,机会。我还在想你最近怎么没来一起撸串,原来是和这个鶸在一起,怎么?堂堂大赛第四还带不动你?这些低积分的怪只是我一锤子的事。”

“雷狮,你怎么在这,还有都说了不要用那种称呼叫我!——”金明显生气了,紫堂在确认金只是 单 纯 的 生气后,弱弱地说:“金,你们很熟吗?”

“还好吧……就是雷狮总是叫我机会和好处。每次都硬把我扛走撸串,但我还是喜欢月光慕斯,月光慕斯比那些东西要好吃……”

[这根本熟过头了吧!]紫堂表示很无奈,但在注意到雷狮从刚刚自己和金聊天开始脸色就很难看后……[看起来雷狮不会伤害金,但如果我继续呆在这里……]

“金,你们慢慢聊……那什么我先走了。”

“紫堂?那…一会在大厅会合喽。”

看见紫堂走远后,雷狮才说了句“和卡米尔他们走散了。”

“月光慕斯?那有不是什么奢侈品。”抱歉积分多真的可以为所欲为jpg。“况且……我比较喜欢吃机会和好处。”

“机会和……好处?这个能吃?”

“当然,下次一起去吃吧 ,好处?”

“!”金在那个瞬间理解了雷狮的话。“不了,下次我……我和紫堂他们约好了去打怪的,对。那雷狮…下…下次见。”

“别急着走嘛,要不现在去吃?”

“帕洛斯!为什么连你也在这!”和雷狮不同,帕洛斯更像是一条蛇,慢慢地等待猎物,然后在瞬间将其杀死,并吞入。

“好处可以吃吗?喂,帕洛斯那个好吃吗?喂!”

“连佩利也……帕洛斯和佩利都在,那……”

“金。”

[果然连卡米尔也在,完蛋了。紫堂,格瑞,凯莉你在哪里,我想你们啊。你们再不来我就会被吃了的!π_π]

被雷狮海盗团给包围了怎么办?要被他们吃了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格瑞从天而降。

“格瑞!”

“啧。”

金感觉格瑞就是自己的神啊,总会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帮忙!不愧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不,是挚友!但好像没什么区别?

总之只要自己和格瑞联手,打遍凹凸无敌手。

格瑞一下子就把雷狮海盗团的人打趴下,然后和自己,紫堂,凯莉去吃月光慕斯~

然而以上都只是金的想象罢了。

事实是格瑞单手抱着自己,另一只手则握着那把熟悉的烈斩。虽然以金的角度不能够看到格瑞的表情,但直觉告诉金,格瑞好像生气了。

“格瑞?”

“去大厅。”

“诶?嗯。”格瑞的表情没有变,但金还是认为格瑞生气了。

“等等,你们是不是把我们几个忘了!喂!是我们先来的,要想离开……先打一架再说!说起来我早就想和大赛第二打一次了啊!”

“大哥,现在打起来的话结果只会两败俱伤,还会伤害到金,所以……”

“……佩利,等等。”雷狮老大发话了,原本已经蠢蠢欲动的佩利只能不满地停下。

“怎么了?”

“我们走。”

“诶!上次对嘉德罗斯的时候也是这样!不行,这次说什么我都要打一架!”一副“死都不会走,我要打架”的架子

“佩利走了。”佩利最后是被帕洛斯拽走的,放着不管的话,损失的只有雷狮海盗团。

“对了,好处。下次我们还会来找你玩的哦~”还加了长音。

“不要再来了……”格瑞的语气比之前都要重,果然还是生气了吧,金是这么想的。





emmm……难得更一次…质量依旧低下……(´-ι_-`)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