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all金主双金】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系列之凯佬的视频

1.超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
2.这个人很喜欢用颜文字,人物重度ooc!!!
3.金生日快乐\^O^/,算是生日贺文吧(。・ω・。)ノ♡


“那个……格瑞给的8L旺*牛奶,嘉德罗斯给的新帽子,安迷修给的小马宝*的玩偶,卡米尔的甜品,雷狮给的黑卡,还有……哇,今年的生日礼物有好多啊,以前的话,就只有姐姐和格瑞陪我过生日呢。不过格瑞的礼物好像从来没变过……”

身为大赛团宠的金因为过生日收到了来自大赛中各位大佬的礼物,他几乎快被礼物淹没了。

“嗯!明天也要和大家一起去刷怪才行啊!啊嘞?好像怪怪的……”

[没有迟到呢,金的生日怎么能少了我呢?不过今天多多少少也算是我的生日吧。]“金”用树枝在地上写下了几个字,[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杂碎?]

“诶?被发现了吗,我觉得我隐藏的还蛮成功的呢。金?或是说另一个金?”凯莉把嘴中的糖果拿出来,坐在星月刃上。

[切,我也以为我隐藏的也不错呢?还是被发现了吗?]

“……”凯莉没有回答。(凯佬内心:废话,金是金发,你是白发,当然看得出来啦,你当我是佩利还是金啊?)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

“额。”当凯莉回过神来,[金]已经放出黑色的矢量箭头瞄准她。果然还是不行吗,毕竟是打到鬼狐天冲的家伙。

[还是请你……]

“欧都,等一下,这样出手真的好吗?”

[什么意思?]

“我呢,也是金的朋友啊,而且和金的关系也不错,这样下手……金可是会伤心的,你想让他伤心吗?”

[切……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你放过我,我会把你的事和★金★保密,你不想他知道你的存在,对吧?”

[……][金]有些犹豫。

“不同意的话就算了吧,下手吧。”

[我……答应……你,不过还是请你遵守约定!][金]丢下这句话就变回了原来的金发。倒在地上,“看样子又要睡个好几天了吧。嗯?这个是刚刚的金留下的字迹。什么嘛,格瑞又被绿了?(ಡωಡ)”


[生日快乐,我。]
               




还是打脸了啊……明明说好这周末不码的QAQ,还有就是凯莉的视频就只有几张图,然后就是上面和黑金的对话了。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