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已咸鱼)

喜欢他就all他
主游戏王ARCVall番,极其少产凹凸all金,最近会产一些MHA,吃all出久主轰出胜,副上耳,出茶,轰百。
墙头很多。我是要成为鸽子王的人!
番茄依赖症晚期,欺负游吾很好玩!
看到的东西都会点个推荐(屏蔽推荐)
我不爱ooc,但ooc爱我。
沙雕文生产地
常年在外的初三党

【all金】矢量猫

1.我不爱ooc,但ooc爱我。
2.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B站主播老梗注意!谈论坛注意!懒得想新ID_(:з」∠)_
3.cp:all金(主嘉金,瑞金)




《关于昨天金宝的直播》

1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关于昨天金宝的直播有人看吗!太他妈高能啦!ԅ(¯﹃¯ԅ)

2L金宝prpr
看了,矢量真可爱,金真可爱(*/∇\*)

3LB站的七皇
ls绝对没看完……不然说昨天金宝直播应该不会有这种正常的反应的!

4L金宝prpr
是没看完……九点就被迫去睡觉……

5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那我给ls说一下昨天发生了什么!算了直接上视频更快一点!
[金宝直播上(无弹幕)]

6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金宝的粉丝本来就多,弹幕也不少,昨天直播出现螺丝和瑞哥的时候全是弹幕……

7L凹凸不平的世界
螺丝瑞哥……是谁……?

8LB站的七皇
上面一看就知道不混游戏区!

9L无船海盗
那我来为7L科普一下(`・ω・´)ノ
嘉德罗斯虽然只有九岁但人气很高,游戏打得特六,百万粉丝!格瑞也一样,嘉德罗斯目前很多游戏排行都是第一,格瑞第二(两个人都玩的情况下)。哪怕你不混游戏区,鬼畜视频这种镇站之宝你竟然都不看的吗?嘉德罗斯因为经常说虫子,杂碎之类的话和我雷总一直被当作鬼畜素材,格瑞有时也会被拿去做鬼畜……但这个人实在不怎么爱说话,鬼畜素材太少…还不好剪就……

10L凹凸不平的世界
我偶尔看鬼畜而且我不怎么在意名字……那颗菠萝头原来叫嘉德罗斯啊……为什么不取个中国人一点的名字?

11L嘉九岁还不减肥吗
上面666,你会惹嘉嘉生气的!

12L已承包我家金
我也一直想问,嘉德罗斯太不中国人了(ー△ー;)

13LB站的七皇
嘉德罗斯=假的螺丝……我错了,嘉嘉,我还不想死。

14L金宝prpr
大佬的名字哪个像中国人的名字?┐(─__─)┌

15L全凹凸最好的煤
感谢9L的科普……等等,九岁……我个大老爷们儿竟然还在金宝直播间吸猫……

16L复读机生产地
吸猫是好文明

17L无船海盗
吸猫是好文明

18L已承包我家金
吸猫是好文明

19L金宝prpr
吸猫是好文明

20LA站的浮游生物
复读也适可而止一点啊。

21LB站的七皇
是谁打断了复读!?(bushi)咳咳,回归正题,昨天金宝直播间快被cp党刷爆了好吗。看得我都笑了(ಡωಡ)hiahiahia

22L已承包我家金
没人觉得金那句 “你打你的游戏,我吸我家矢量,井水不犯河水你来我这干嘛……还有你看矢量这么可爱,吸他有错吗!?”语气超可爱(*/∇\*)

23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附议!还有前面那句“渣渣……这个词咋这么熟悉呢(;一_一)等等……嘉德罗斯……你怎么跑我直播间里来了(・・)今天你不是还要去找格瑞单挑吗?哦对,格瑞今天没玩。”

24L无马骑士
颜文字用的妙啊!

25L无船海盗
昨天螺丝格瑞不直播,雷总晚上好像和海盗团的其他人出去吃饭了,安哥八点就下了…在这个冷漠的社会里只有金宝和矢量可以治愈我了qwq…

26L凹凸2333号
这个金发小哥好可爱(/ω\),粉了!

27L金宝prpr
上面惊现新人!欢迎来到吸金,矢量大队!我们的口号是……

28L凹凸2333号
哦哦!口号是什么!(ง ˙ω˙)ว 

29L无船海盗
我们好像没口号……顺便插一句嘉德罗斯有为王的诞生献上油炸食物!雷狮有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格瑞我不知道,安迷修也有,不过他本人好像不太喜欢…套马的安迷修你威武雄壮!wwww

30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emmm……我来起一个口号!(`・ω・´)ノ

31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32L无船海盗
ojbk

33L凹凸2333号
我jio得海星诶。*罒▽罒*

34L凹凸不平的世界
说起来我一直有几个问题想问……你们是因为矢量来的还是金宝来的?只能选一个!

35L已承包我家金
毫无疑问,金!

36L金宝prpr
金有辣——————————————————————————————————么阔爱(/ω\)

37L凹凸不平的世界
好的,只有我一个人一开始是为了那只橘色小猫去的确认。那不是一个吸猫主播吗!看他直播不就是为了吸猫吗!

38LB站的七皇
这个时候就应该提醒你我们的口号了,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39L无船海盗
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40L复读机生产地
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41L嘉九岁还不减肥吗
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42L全凹凸最好的煤
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43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44L金宝prpr
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45L无马骑士
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46LA站的浮游生物
说了复读也适可而止一定啊!emmm……我啊,我最喜欢的矢量还有我最爱的金~

47L凹凸不平的世界
欢迎来到复读机大家庭!

48L凹凸2333号
我就看了会儿格瑞的直播怎么都复读起来了?
这口号好有道理!

49L金宝prpr
@今天金宝直播了吗,视频怎么只有上……下呢?

50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下我没发吗……好吧真没发……
[金宝直播下(无弹幕)]

50L无船海盗
说到下就更好玩了(ಡ艸ಡ),螺丝啊呸嘉九岁啊呸嘉德罗斯和芦荟啊呸锅瑞啊呸嗝瑞啊呸格瑞打起来了hhhhhhhhh

51L凹凸2333号
喵喵喵?

52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好的,我来给新人解释一下:去看我发的两个视频啊!

53L嘉九岁还不减肥吗
还是不知道为什么嘉嘉突然找上金……(・・)

54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看我23L发的,依我看嘉德罗斯是跑金直播间去了,不是昨天他和格瑞都没直播游戏吗。

55L无船海盗
虽然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金也打游戏,经常和格瑞一起组队打,ID被扒出来了……好像叫【金色暗影】,是凯莉大佬取的。我还记得他和雷总一起开黑过。

56L金宝prpr
我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讲……额,后面那个棍棒敲击的声音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在打架吗?

57L无马骑士
对啊。

58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之前金有在直播时曝出嘉德罗斯会武术,瑞哥的剑道之前拿过第一。其实这些金也会,但都不是特别厉害,因为刚开始学,大多是看着格瑞,一些朋友还有向金宝的姐姐练习的,最近再向格瑞学习剑道。

59L金宝prpr
额……我喜欢金但是我抢不过格瑞和嘉德罗斯qwq

60L无船海盗
其实还有我雷总的海盗团和安迷修……

61L嘉九岁还不减肥吗
emmm……我就安安静静磕我的cp好了!

62L凹凸2333号
金脚踏……多条船?

63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什么啊,分明是他们把船开过来,拉着金上船好吗(ಡωಡ)hiahiahia

64L凹凸不平的世界
还有人记得……那是个吸猫向的吗?好吧没有……

65L今天金宝直播了吗
emmm……再上去把口号看一遍,懂?







……浓缩就是精华!(这就是你tm写这么少的原因?)

评论(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