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先攻必败

1.人物重度ooc!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只有对话注意!提前庆祝万圣节!(等等)
2.cp:3u×番茄
3.单身扎克papa的三个儿子与隔壁老番在一起的故事。





“记住,你们的任务就是——把这个篮子装满!还有往左边开始,别想去找游矢!”

“不要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那样只会显得你更蠢。”游里不喜欢他的服装,但考虑到是扎克很用心做的……还是让饥厄毒撕了吧。

想是这么想,但要他这么做是不可能的,不然他就只能披着床单出来了,很傻。

“还是嫌弃,”游里拎着自己的尾巴抱怨道,“那家伙脑袋里除了龙就只有龙……万圣节都不消停。”

虽然自己不大想承认,但扎克做这件衣服比商店那些的要好上不少,饥厄毒的不少细节都有,就是尾巴太长。

“补充一下,还有决斗。”游斗不忘补刀。

当然这些话除了游里,其他两个人就只在扎克不在的情况下说说,毕竟游斗和游吾可不想被拉去决斗,从而浪费自己一天的时间。游里也是被逼无奈,自己就是很享受当着扎克的面说他的坏话的时候他的那副表情。

哪怕是浪费一天的美好时间也没问题,毕竟自己不算是讨厌决斗,心情不好就拉上游斗和游吾一起。

现在倒是收敛很多,自从看见隔壁的那个叫榊游矢的人,游里也不会再用一天的时间换在扎克面前嘲讽,不值得。

榊游矢,住在扎克家的右边,算是和扎克比较熟的人,虽然扎克好像并不是特别喜欢他。

因为拐走了自家的三个孩子。不知道是谁开始说的,因为本人没有反驳也没辩解,附近的人都这么相信了。除榊游矢本人,以下是他的的回答:“我没有拐游斗他们。……每次都是他们自己过来的。扎克也真是的……放着三个孩子在家不管!”“啊,游斗他们经常来找我决斗,有时候也会来我这吃饭,然后抱怨扎克不会做菜……”

三个孩子比起扎克更喜欢游矢。

扎克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三个儿子讨厌自己?还喜欢隔壁的老番!

而且游矢看着自己是目光一直很怪异。直到游矢告诉他,那是“孤身一人,没有工作还拼命照顾着三个儿子”的怜悯。这就是为什么扎克不喜欢游矢的原因。

“总之按计划来。游吾你可别拿太多糖回来,装装样子就可以。”

“知道啦,大不了回家前吃掉呗。”游吾摆弄着衣服上的翅膀,“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他把脚做出来?”算了。想起扎克之前被自己说决斗技术很厉害之类的话后那副得瑟的样子……令人不爽!

他们其实可以绕一个圈直接去找游矢,不过免费的糖果不要白不要,去过游矢那边就完全不想再到处要糖了。

“不给糖就捣蛋。”×3

“嘿,你的糖果,下一个要糖的孩子是谁呢?”抓起一把糖放进小狼人的篮子里。那是游矢前几天的因为太闲,而且万圣节也快到了就自己做了糖果,红色包装纸上还写着“smile  world”。

送走了新来的一批小孩,狼人,幽灵,还有一个木乃伊。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幽灵只穿了件白床单就出来的,要糖时就把床单盖在脸上,“不给糖就捣蛋。”语速比起同行的其他小孩要快,太敷衍了。但很可爱。

“那么按计划一个一个来啰?谁先上?”游吾的收获太多,装不下更多糖,这让他有光明正大的理由不当第一个上去要糖的人,“事先声明我不要第一个上!让我先把部分糖解决掉!”

“自作自受,让你少拿点!”游斗和游里也是一样的,也许是先攻败率高吧。

“哈?你们自己不也有一堆吗!”游吾看着和自己的有一样状况的两个篮子……冲着手里还拿着各种糖的大吼道。

“少废话快吃!”就算游里和游斗有两个人,声音比游吾小得多,却比起游吾的大吼大叫更有气势。

“哦哦……”被气势给“震撼”到的游吾慎重地考虑了一下双方的武力值,打不过……

“游吾?啊”被游吾的声音吸引过来却发现了意外收获——三只“龙”,“噗,这服装是扎克自己做的吧,真的是……龙癌晚期www游里,你的尾巴好长www”

“游矢你别说,这尾巴太碍事了!我想让饥厄毒把这个给撕了。”

“但是很可爱啊。”

“但看在扎克那家伙还算用心的份上,就算了。”

“你就装吧……”游吾暗地里给游里偷偷加上新称呼,“王境里。”

“游吾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唔……什么都没有!”

一旁的游斗同时给他们两个人取了绰号。

“那……游矢…不给糖就捣蛋!”游斗打头阵,虽然说先攻失败率高但自己的牌技也不弱,

所以这个和决斗有什么关系?在心里默默地吐槽顺便给自己一发腹交拳,耗了这么久,《心城》都开始播放了……速战速决!

游矢早就看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心城》,不看的话就没有办法和游矢找话题……还会被游里和游吾抢先!

“好,给。小暗叛逆~”

“///////v///////”

“没事吧游斗?你脸好红……”

“没……事……!”临阵脱逃了……不就是游矢说了句小暗叛逆吗……像个游吾一样,笨蛋。

在内心里给自己十发无言的腹交拳。

“要不要去给游矢道歉?这样直接跑了也太没礼貌了…现在回去游里那个家伙一定会嘲笑我吧…怎么办……”

在游斗愣住纠结的时间里,游吾拿着“战果”回家,看见游斗还没进去就上前去炫耀一下游矢给自己的糖果比游斗的多。其实都是自己的拿的。

“游里,你……”,游矢已经成年,蹲着自然是比游里要高出不少,熟练地拿起糖果,游里却来了一句“我不要糖。”

“游里?你不要糖那要什么,捣蛋吗?真是的,好好…唔…唔”还想说什么,嘴却被堵住了。

是游里踮着脚亲了自己。

……………………

游里竟然***的亲了自己,我艹,扎克那混蛋都教了他什么!

“很好吃,谢谢款待。”接着火速离开现场跑回去本想和游斗融合面前炫耀一番,嘛,这是他和游矢的秘密呢。

扎克最近觉得游矢看着自己的眼神变得不一样,虽说原本就很怪,但现在好像不像一开始那样……有几分尴尬、无奈、生气、害羞?大概是自己想多了,为什么感觉他脸很红……问他也只回一句“什么也没有!”然后逃跑。

“发生了什么?”

扎克觉得自己还是不太喜欢这个邻居。


本来想等万圣节发的……emmm……提前庆祝,没错,提前庆祝!_(:D)∠)_

评论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