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凹凸世界】神使☆愿望☆不存在的

1.人物重度ooc!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
2.无cp向,只有对话,八成是刀子,小番茄和金主场,他们是天使。我永远喜欢榊游矢和金jpg,arc-v的故事有改动
3.把第一条再看一遍

“这…这里是…这里是哪里啊?”金莫名其妙地就到了这个地方,“格瑞!紫堂!?凯莉…”哦对了,格瑞他们已经……

『凹凸大赛第一名:金,请说出你的愿望。』

“我要去见格瑞他们!”

『这让我们很为难啊,实现愿望后,是要成为神使的,这样子……抱歉……这个愿望我们无法实现。』

“带我去见格瑞,紫堂,凯莉,安莉洁……还有大家!”

『……参赛者金您的愿望已实现……』

在系统说完的瞬间,金的眼前只剩下了一片黑色……大家倒下的时候一定也是这样的一副场景吧。

“各位,我来找你们了……”

“系统是出故障了吗?”金在附近绕了一圈,除了岩石什么都没有了,好吧,还有一座桥。

桥上隐隐约约出现了人影,缓缓地靠近着金,经过凹凸大赛的战斗,金别的不说,战斗力绝对比参赛前厉害,在那个人影过桥前,金就可以跃到桥上看他的真面目并……

但直觉告诉他,那个人并没有敌意,所以金选择了呆在原地。

“额,那个…你是谁。”金大量着眼前的红绿色少年,虽然用护目镜挡着,还是能看见他的深红色眼睛,头上那根向上的绿色呆毛,金不禁想起了呆毛姐弟,艾比,埃米还有安迷修。以及明明没有风却飞起来的衣服和脖子上闪闪发亮的蓝色吊坠。

他的脸上的笑容很微妙,似笑非笑。

“诶?我吗?啊,我叫榊游矢。你就叫我游矢吧。”

“游矢你好,那个我叫金,请…多…请多指教。”金又盯了游矢接近三分钟,游矢可以从金的眼神上看出金没有恶意,好像有什么问题想说但是又没能说出口。

“请多指教。”游矢就这样被盯了整整五分钟,见以前的这个人完全没有提问的想法,游矢只能主动开口,“那个,金你有什么问题吗?”

直到游矢开口,金才发现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不礼貌的事。“对不起啊,被我这样看了这么久一定很难受吧。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为什么游矢要拿护目镜来遮住眼睛?游矢的眼睛很好看。”金的直觉告诉他最好不要这样问。

他的直觉向来很准。

“……”

“如果麻烦的话就算了啦。”

“金,在那之前能先和我讲讲你们那个世界的故事吗?”

“诶…嗯。那就先从我遇见格瑞开始讲吧……”

“金,你有很好的朋友呢。”

“嗯,不过最后大家都已经……被回收了……”金并不想回想起那个时候所发生的事,“被大赛回收了……”

“金,回去吧,回到你原本的世界。去改变那个凹凸大赛。”

“我才不要回去,我是来见我的朋友的!如果回去了,就再也见不到他们了!现在回去只不过是去当那个什么破神使,我再也不想看见任何人互相伤害了……朋友也好,宿敌也罢……家人也……”

“金,那现在轮到我来讲我那个世界的故事了。以前有个人叫扎克,他能够给那里的人们带来笑容,观众的欢呼,喝彩总能让他在危险的时候反败为胜。

久而久之,扎克也有了不小的名气。

但在一次决斗中,他没能控制住自己的力量伤害了对手,但观众们反而比以前更加快乐,扎克意识到人们比起娱乐决斗更喜欢以绝对的力量而获胜的决斗。

之后,扎克的决斗完全改变了。但依旧不能满足观众,满足自己。最终他选择了毁灭这个世界,让那些强迫他做这种事的人们感受到那些曾经的对手所受到的多得多的痛苦。

没人能打赢扎克,知道零伊的出现,零伊最终击败了扎克,但那个世界被分为了四个次元,扎克和零伊也被各自分为四个人,生活在四个次元。我就是其中扎克的分身——榊游矢。

…………………………

我走上了和扎克一样的路,亲手打到了曾经的同伴,毁灭了四个次元……”

“游矢,你……”

“金,你还要可以回去的地方,那里还有等待你的家人,你的姐姐秋不是吗?你和我不一样,我已经没有可回去的地方了,也没同伴,家人会等待我……”游矢把脖子上的蓝色的吊坠交给金,“这是我的灵摆,可以帮你回去哒。”

“等等……我可没说要……”灵摆就这么被游矢硬塞到金的手上。

“那再见啦,金!”

『凹凸大赛第一名:金,请说出你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停止再举办凹凸大赛!”

『请不要说出这种让人为难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停止再举办凹凸大赛!”金重复了一遍。

『……参赛者金您的愿望已实现……但你必须成为这里的神使。』

神使?凹凸大赛已经不再举办了,神使只是普通的称呼罢了。

金和小番茄……emmm……
不被官方爱组_(:D)∠)_(强颜欢笑jpg)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