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定制品

1.50fo贺文 @忆琼莲
2.人物重度ooc!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
3.cp:逆游,对不起忆琼莲太太啊,拖了好久……而且质量极其低下,转折突兀,人物刻画不到位,逻辑思维混乱,反正你能想到的缺点这文里都有。

“如果我能更坚强点,柚子她们就不用担心我了……”

“如果我能更强一点就不会让游斗消失了…绝对不会……”

“要不是因为我,不管是游斗,游吾还是游里一定还能在原来的次元和朋友,同伴们一起决斗吧……如果没有我的话……”

红绿色少年这么想着,后悔着,决定着……一定要改变自己,但现在做什么都晚了,“那就只能让一切重新开始……”对大家的愧疚,对自己存在的迷茫,榊游矢已经撑不下去了。

游矢小时候曾被一个人这么问道“你想定制自己,然后从头来过吗?”游矢那个时候并不明白他说的什么意思。

“不知道……”这是游矢的回答,没有确定也没有拒绝。“为什么要定制自己?从头来过什么意思?”那个人没有回答游矢的问题。

那之后那个人也经常这么问游矢,“你想定制自己,然后从头来过吗?”

“所以说为什么要定制自己,为什么要从头来过。”

“你现在已经确定了吗?”榊游矢找上了他。老地方,一直没有变过,以前游矢还是会偶尔跑到哪里和他聊天,决斗之类的。他只是静静地重复一句[你想定制自己,然后从头来过吗?]直到游矢的父亲榊游胜“逃跑”的那一刻起,游矢找他诉说。他第一次说了不一样的话[游矢,已经没事了…]

直到次元战争前,游矢还是会偶尔跑到他哪里去玩。

“啊…因为只能这么做不是吗?比起自我了断,倒不如直接改变要好得多吧,大概。”明明是在笑着,明明是在微笑着,护目镜下的眼睛,原本红宝石一般的眼睛却黯然无光,“所以 拜托你啦。”

“嗯…那么你想变成什么样的人。”

“这个啊…决斗的技术要强!也不会像我一样爱哭,还有…还有……总之就这样了,拜托你了!”游矢遗漏了一件最重要的东西。

“我知道了,那么…再见了游矢。”

“晃动吧,魂之灵摆,在天空中描绘光之弧线,灵摆召唤,出来吧,吾之下仆的怪兽们 ”[暂时按照原本的剧本是这样的吧,还真是麻烦,真应该直接让霸王烈龙上场的,对了暗叛逆还在游斗那里,要不自己印一张异色眼绝零龙?不过按照原本的剧本,游矢没有绝零龙。]

“游矢!好厉害,刚刚那个什么灵摆召唤!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个召唤方法。”

“游矢哥哥那个好酷啊!”

“游矢君,刚才的召唤方法到底是什么?灵摆召唤是怎样的一样召唤方法?”

“游矢!游矢!游矢!游矢!游矢!游矢!”

面对亲梅竹马,权限坂,媒体还有观众的欢呼,赞扬,“游矢”没有任何的高兴的波动,反而更厌恶这种东西。但很熟练的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

[那么接下来就没有按照剧本来的必要了,接下来是赢,总之先按照他所想的做吧。]

“保护好柚子。
赢下舞网锦标赛。
不让游斗在三十多集就gg。
防止柚子和游吾传送去同调。
解救同调,超量,融合这三个次元,停止次元战争,阻止扎克复活。
让所有人能够开心地决斗。
成为和榊游胜一样的娱乐决斗者。

这是他的愿望和目标,我已经全部替他完成了,这样他就不用变成那样了。”“游矢”像曾经一样和他聊着。

“那么…你想定制自己,然后从头来过吗?榊游矢?或是说逆鳞?”一样的话,一样却又不一样的对象。

“不需要也不可能。好不容易才让榊游矢成为真正的英雄,我才不想让他像以前那样…绝对不会!”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