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说谎家

1.人物重度ooc!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颜表情注意。
2.越来越短系列,全是话系列(特别是游吾和游里那边……)cp:也许是all番?
3.生日发刀子系列~( ̄▽ ̄~)~


“隼,琉璃,太慢了,比赛已经开始了。”游斗很快就看见了远处的挚友们。昨天就说好了要来这里看决斗大赛,自己一如既往地准时到,隼和琉璃也是一如既往的迟到了。

“抱歉啊,游斗,等很久了吗?”

“还好吧,不过刚刚那场好戏你们错过了啊。上届冠军VS大赛黑马。”

“诶!那只是第一场吧,第一场就那么激烈吗!?”琉璃表示自己只是稍稍打扮了一会儿,嗯,一会儿。

“……”明明是最期待的决斗就这么被自己错过了。隼发誓下次要让琉璃去找柚子赛瑞娜凛她们一起玩好了,虽然这个发誓好像从来没有实现过…

“好了,下一场好戏快开始了。”

“游斗…你怎么了?”挚友投来担心的目光,游斗则是一脸疑惑,自己明明什么事也没有。“游斗,你以前可从来没有称决斗是‘好戏’的习惯才对。”

“大概是因为最近常在游胜塾帮忙吧。”游斗已经习惯了。

谎言什么的…已经可以随随便便说出来了。

“是吗?”兴许是因为对游斗的信任,隼没有多问,也没有怀疑。

【对不起,隼,琉璃,对不起,游矢……】

“游吾,我要说多少遍,要测试D轮去外边测试去!”凛又双叒叕一次吼向游吾,“你想把家给毁了吗?”

“好啦,凛,别生气啦。”游吾倒是一脸自然,根本不知道他差点造就第九十九次爆炸,“你看,家里不是好好的…嘛……冷静啊,凛!等等!——”

“啪!——” 自从柚子教了凛后……这是凛第几次用折扇打游吾呢?破两百了吧。

“好痛!凛,你就不能轻点吗?”

“嗯…不能。”嘴上是这什么说,但还是给游吾包扎刚刚纸扇打过的地方。

“凛……(இдஇ; )”

“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啊。”像是骗小孩子一样敷衍的话。

“太好啦!(/≧▽≦/)”和小孩子一样,哪怕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也会为此感到伤心和快乐。

“……游吾?你怎么了?”

“啊?什么怎么了,我好好的啊。”

“没……没什么,大概是我看错了吧。”[游吾以前的笑容是这样的吗?不对,游吾的笑容好像没有那么……温和?以前应该会手舞足蹈好一阵子……为什么现在?]

和小孩子一样,哪怕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也会为此感到伤心和快乐。

但小孩也会隐瞒大人很多事。

【少开玩笑了!这种事情……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做到啊。】

“好,下一个。”游里在次元战争后被教授安排去负责训练融合新兵,像是要在进攻一次超量似的。

游里无所谓,再爆发一次次元战争对他来说反而更好,和这些新兵决斗实在无聊。

“游里,来决斗!”‘不爽’都写在脸上了。

“不行啊,赛瑞娜酱~要不你来帮我训练新兵?怎么样?”

“之后和我决斗就帮你。”

“成交。”游里意外的很好收买?

“好了,我的回合,抽卡。好戏现在才开始哦~”

“我发动……”赛瑞娜沉迷于决斗完全没听见游里说的‘好戏现在才开始’‘entertainment’之类的话。

【没办法呢,要去忘记你的事 】



“想再一次见大家……但已经没办法了……”自己的身体在消失,换作是其他人一定会不安和恐惧吧。

游矢并没有,他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

游矢有点开心,因为只有自己消失,没有连累游斗游吾游里,柚子她们也平安无事。

“就要这样消失了啊……明明还没有成为一名职业娱乐决斗者的说,算了,没办法啊。”

【明明还有很多话想说…却说不出口……吗?】

“游矢!——,你的身体……”

“游斗,游吾,游里…拜托了…别和其他人说啊……

『虽然也不会再有人记得了吧……』


意义不明的文……
大概是次元战争后,游矢死了,除了游斗他们以外的所有人都忘记了他的存在,但游斗他们希望大家能够想起来,所以一直模仿着游矢……
…………
……之类的

评论(2)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