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生日贺文

1.人物重度ooc!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
2.cp:茄番
3.番茄生日快乐\(^▽^)/!虽然说是生日贺文但和生日貌似没有任何关系……




“结果还是把决斗社的事推给隼了,最近一直被隼说不负责任之类的话啊……”

榊游斗,黑桃高中的学生,因为在学习,决斗等各个方面数值都是MAX,而被来自各个学校的女生求交往,所谓的人气爆棚。

但交往什么的对于现在的游斗来说算是负担,除了自己的学习还要照顾某个双胞胎兄弟,以及隼一起作为黑桃高中决斗社的王牌。

再加上自己那个有牌瘾的父亲几年前找到了一个很强的对手打牌,那个扎克竟然连一场决斗都没赢!

然后以此为理由几乎没回过家,天天在外打牌。

不过游斗还是想知道这样的人竟然还能寄钱到家里是怎么一回事!不会是抢银行的吧!

仔细想想那个什么事都靠打牌解决的人应该不会那么做,游斗就没再纠缠在这种事上。

家里的事本来都应该是由身为长子的游矢来管理。

“但游矢的事,他也知道啊。”游斗敲门的动作慢了下来,“逆生长……”

【逆生长】:顾名思义成长过程中年龄出现倒退的现象,而在患者会从原本的年龄逐渐变小,即使原本是六七十岁的人也能在一定时间内变成婴儿。如果【逆生长】没有停止的话,那么患者最后会从世界上消失。

像是上帝的恶作剧一样,【逆生长】的初始和终焉没有任何关联,上帝的心情好也许会停止【逆生长】,让你变回来,心情不好那么就一辈子别想变回从前的样子了。

庆幸的是,游矢的【逆生长】已经停止了。

[如果可以,希望之前发生的一切都只是我在做梦吧。]

游斗这么骗着自己,但可惜那不是什么梦,是真实的。

游斗只是握着门把手,门却开了,游斗下意识地把手缩回来。

开门的是一名粉色头发的女生,看上去和游斗一样大。

“游斗,怎么不敲门,我还以为是什么坏人呢。游矢在里面,不过现在在睡觉,游斗你可别吵醒他了”

游斗看到了柚子手里的折扇,自己也是看着游矢被她从小打到大,柚子的力量也只增不减。

“嗯。”

游矢很安静地睡着,手里抱着异色眼的毛绒玩具,嘴上挂着甜甜的笑容,一定是在做什么美梦,以至于自己已经到家了都没有醒来。

“游矢,该起来了。”比平时温柔的多语气,黑色少年只把这份温柔送给他。

“哒……哒……”睡眼惺忪的游矢很可爱,游斗不禁捏了他的脸,平时这么做游矢一定会生气,然后把嘴巴鼓起来。

现在游矢只能放任游斗捏脸,摸头。

吃完晚饭,游矢已经完全清醒了,玩着散乱在地板上的卡片,不管什么时候,游矢最喜欢的卡片还是异色眼灵摆龙。

“游矢?你…你还记得我吗?”游斗只是想听游矢说出[游斗]两个字。

“呜…呜”游斗的灰色的眼眸暗了下来,果然不行吗……

“优…优斗!”

“……”游斗不知道现在该开心还是该悲伤,不,还是开心吧,“游矢,我会等你,等你开口叫我名字的那一天的。”


『游斗,久违的来决斗吧!』

在那之前我会一直等待的……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