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标题不存在的

1.人物重度ooc!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
2.各种各样的cp,组合之类的
3.只有话系列,越来越短系列
4.1-7类似小剧场,8-12都是段子
5.想到什么写什么……


1.【cp:暗表,约十,蟹秋,A游,茄番,蕉番,甘番】恶意

“另一个我,一起去游乐园玩吧。”
“啊,aibo的话,就算是冥界我也会和你一起去的!”
“另一个我,是不是哪里怪怪的?”
“怎么会!”

“十代!——”
“约翰!——”
“十代,久违的来决斗吧!我的宝玉兽绝对会赢的!”
“我的hero卡组才不会输!”
“决斗!”

“把我(欧蕾)”
“和我(瓦塔西)”
“叠放,两个人构筑超量网络,XYZ召唤!ZEXAL!”
“ 最强决斗者的决斗一切都是必然的,连抽卡也可以被决斗者所创造,全部的光芒啊!力量啊!寄宿于我的右手,照亮通往希望的路径!闪光抽卡! ”

“游矢!把我的贝陀螺加进去!还有其他的SR也考虑考虑吧。之后同调召唤就更顺啦~”
“我的捕食植物也可以试试看,融合可是最高贵的召唤方法。绝对比融合的同调要厉害的多。”
“不是融合是游吾啊!——”
“游矢,还有我的幻影骑士团。”
“主卡组最多60张算上副卡组15张也不够吧!我自己的EM魔术师异色眼就……再算上SR捕食植物幻影骑士团就太卡手了!”

“对闪光防御……”看了上面所有场景的单身狗游作表示mmp,这么看只有游星前辈是……

“秋,给……最近比较冷,别着凉了。”[递手套]
“游星,谢谢。你也是,可别研究新型D轮到太晚了!”[递围巾]

“……”游作深刻地体会到了前辈对自己的恶意。

2. 【六代同堂】前辈只能教你喊666
继上面的卡手……
【游戏and亚图姆:游矢,卡手了的话就口胡吧!
番茄:超量怪兽没有等级!且没有等级≠等级0,前辈这个算吗?
游戏and亚图姆:我们教你喊666吧。
游星:我可以教你印卡。全假卡,禁卡的那种。
番茄[掏猴子,小丑]:前辈不用了,我有,之后问游马前辈借张色支好了。
游星:游戏前辈那里缺人喊666吗?
十代:就让我来告诉你真正的神抽吧!(/≧▽≦/)
番茄:什么!真正的神抽不是印卡吗!
十代:游戏前辈……带我一个[本来想从卡组里掏超融合来着,然后说“真正的神抽就是印卡”……_(:з」∠)_]
游马:那我……
游矢:最强决斗者的决斗一切都是必然的,连卡也可以被决斗者所改造,闪光改卡!
游马:……我是来教你一飞冲天的……
游矢[换小龙人形态]:游马前辈……那个……我会飞……
游马:前辈们那个我也来帮忙……_(:з」∠)_】

游矢:“终上所述……游作,身为前辈的我也没有什么好教给你的,我只能可以在一旁喊666!”
游作:“……”

3.【五代女主角】无题(编不出来)
历代女主角们开讨论会中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这边明明应该由游戏来吧。”
“我也想知道,我们这里应该是尤贝尔来的。”
“怎么说呢?大概是D轮不会说话,星尘也只会吼,所以就让我来代替的……应该是这样的。”
“这里是因为astral在星光界有不少事要解决所以我来代替啦~”
“为什么是我!这里明明是柚子才对吧!是柚子吧!不是吗!——”
“不,游矢那里的话没毛病呢~毕竟柚子是男主不是吗?”
“嗯。”
“没问题。”
“游矢的话,一定没问题啦!”
“……”今天的游矢也是在思考着自己性别的问题呢。

4.【传销组】意义
友情提醒本段毫无意义,毫无意义,毫无意义!(╯‵□′)╯︵┴─┴

请各位跳过这段( _ _)ノ|壁

我提醒过你了,别再看4。(눈_눈)

好吧,你赢了。_(:з」∠)_



“一飞冲天啊!我!”

“用决斗……给大家带来……笑容”

“……这里的意义何在?”

“等等,我才是三点教教主!”by领导。[放vrains第43集!]

溜了溜了|・ω・`)

5.【蕉番】骑乘决斗者VS动作决斗者
“呐,游矢。帮我拿根冰棒吧……我快热死了……”游矢看了一眼,一摊香蕉就这么瘫倒在地板上。
“游吾快起来。”
“不要,地板最凉快了……”
“才三十多度你就不行了?基础的最高气温有快四五十度。”
“等等?四五……十度!游矢你可别骗我,同调最高也就三十五度左右!四五十度,你们基础的人都是怎么活下来的!?一个个都是怪物吗!!!”
“我只能撑到四十七度了,之后就不行了……但是如果是柚子的话就不一样了,柚子可以撑到五十度以上!”
“一群怪物……算了我先去飙车了……”游吾靠着自己最后的意志勉勉强强地站了起来。
打开了通向自由(飙车)的大门——
……

然后关上门又瘫在了地板上……
“热死了……不去飙车了……”
“什么嘛,我连衣服的拿出来了……算了,你不去的话我就去了。”
“……”
“游吾?喂!游吾!?不是吧!”
“游……吓死我了,只是热晕了,没有变成烤香蕉真的太好了。”

顺带一提……最后游吾躲进了冰箱,可惜游矢及时找到他,不然就有冰香蕉能吃了。(buni)

6.【茄番】白色情人节
(好像有点(很)晚了……)
“呼……冷静啊,茄……游斗!这是只是回礼啊不要被琉璃给影响了!”

上次的情人节时,游矢送给游斗巧克力,虽然只是义理巧克力,也让游斗兴奋了一个晚上,那天之后游斗的耳根就一直红着,看到游矢的时候,就不仅是耳根了,连脸都红得不像原来的茄子。因为这个,游斗也没有少被琉璃调侃。

“终于来了吗!白色情人节!”虽然游矢只是给了义理巧克力但回礼也是要的。

这也是为什么游斗一大早就来到卡店的原因……

等等!为什么是卡店!

“EM的话……买几张龙剑给游矢好了或是EE?等等,那就不娱乐了,还是从异色眼方面增强好了,重力,风雷,陨火,绝零……算了直接印卡好了。”游斗抱着这样的打算走出了卡店,“秋豆麻袋!我是来买卡送游矢的……那我现在离开就白跑一趟了……”

“这个是?”

“白色情人节的礼物,之前那个……巧克力,谢了,游矢。”

“谢谢啦,游斗~”

回到家后发现礼物是Em的游矢:“游斗快住手,这根本不是决斗……算了,组卡组吧。”

7.【茄番and???】无题×2
“最近异色眼好像哪里不对,决斗的时候叫它出来,也赖在卡片里。”游矢从口袋里拿出异色眼灵摆龙的卡,“明明以前没有发生过这种事的啊。”

“这就是你改用异色眼幻影龙的原因?”游斗一大早被游矢叫出来,原本以为有什么很重要的事,例如扎克又要毁灭世界了,贝陀螺能下三了,没人再喊游吾是融合之类的。

“嗯!”游矢倒是一脸[没错,就是这样的]表情,还试图用笑容蒙混过关。

(游斗:我觉得没问题。)

“不要这么理直气壮。说到这个的话,暗叛逆也是……最近没有出来。”

这里是分割线君|・ω・`)

“这种是我貌似在哪里见过……”后辈不行,前辈来帮忙,游矢和游斗两人找上的当然是十代。

“真的吗!十代前辈!”by番茄和茄子

“【嗯,总而言之,你们两个决斗一次就没问题了!】十代前辈是这么说的,没问题吗?之前和游里决斗异色眼也没有出来啊,游斗和游吾决斗时,暗叛逆也没现身吧。”

“嗯……但……”

“还是先尝试一次吧!”同时喊出来一同吃泥以外的话。

这里还是分割线君|・ω・`)

“好的,那么能解释一下决斗都已经结束了,为什么异色眼和暗叛逆还没消失?”

“应该大……大概可能……说不定……异色眼喜欢上暗叛逆了……吧……”

“应该……是这……这样的。”

“龙似主人样。”被毫不留情地嘲讽了一波。

8.【十代游矢】眼睛
“十代前辈的眼睛是异色眼啊。”

“游矢的眼睛是鲁比的颜色呢。”

“我还可以是青玉天马的颜色和紫晶猫的颜色!”

“我也可以变成黄玉虎的颜色哦。”[@霸王,出来让我在后辈面前帅一次啊!]

9.【教主番茄】学习
“物理好难……数学好难……”

“不管哪个都好难……还是想决斗,呐,游矢来决斗吧!”

“好啊!”

10.【城之内游吾】赌博
“游吾!这是天使的骰子和恶魔的骰子!拿去决(du)斗(bo)吧!”

“哦!!!”

11.【四柚子四番茄】打架
“游矢,那么你的意思是……”[掏折扇]

“我错了……我现在就去跪决斗盘……”

[这就是所谓的还未开始就已结束吗……]来自身体内的其他六人。

12.【游马游矢】无题×3
ARCV刚开播时——
“游矢记住了,如果你的男二是个傲娇的话,那就别去管他,和你的背后灵组cp好了!如果是半傲娇的话,就和你们那里的男三组,如果不傲娇,就…算了,现在还没有那样的……”

“这是我和前辈们多年来的经验!(๑•̀ㅂ•́)و✧”

分割线君再登场|・ω・`)

ARCV完结时——
“前辈我决定了,我要和柚子组!(๑•̀ㅂ•́)و✧”

“游矢,快住手,这根本不是游(游)戏(基)王(王)!——”


死者苏生!
复活!٩( 'ω' )و ——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