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all金】我只是来打工的(2)

1.人物重度ooc!!!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一堆bug……有某位的旧设,紫堂和埃米那么可爱怎么可以不欺负他们呢?(bushi)
2.cp:all金
3.把第一条再读一遍

“金……你来代替我当老师吧,我实在管不了嘉德罗斯啊!”

“怎么了紫堂?”金拍了拍紫堂的背让他能舒服点。“嘉德罗斯虽然是比较自大,还喜欢挑衅格瑞打架,经常不尊重同学和老师。但没那么难管吧。”

“……你在逗我吗?嘉德罗斯明显很难相处……唉,”紫堂叹了口气,表示不能和身边这个开了后宫却浑然不知的人一起愉快地玩耍。

“金,紫堂,早。”后面传来的声音,金和紫堂熟悉的很,是隔壁班的老师——莱娜。

“莱娜!早,今天也这么早啊。鬼狐和凯莉没有一起来吗?”金往莱娜身后看了一眼,没有别人。平时应该有某魔女和某狐狸一脸睡意朦胧的跟在莱娜身后的。

“想让他们多睡一会,就先来了。”

“没问题吧,之后让两个小孩子自己来幼稚园……”

“没事,鬼狐大人的教徒会保护他和凯莉的,比起其他的事倒不如说凯莉才是鬼狐大人最大的危害。”

“鬼狐……大人?算了莱娜你开心就好。”虽然说莱娜一直称鬼狐为鬼狐大人,但紫堂心里一直在让莱娜直接叫鬼狐会更好之类的。金倒是没想那么多。

“格瑞!来打架!”

“不要……我要去找金,再见。”

“等等,格瑞,我给你个忠告,那个渣渣是我的!”

“嘉德罗斯……你”格瑞脸有点黑,这幕让嘉德罗斯很是骄傲,下一秒就mmp了,格瑞笑了一下,撩了一把头发,顿时身边穿出来几个星星,说“和金才见过几次面?”

“……来打架!”

“不要。”

“两位祖宗别打了,这残局到时候是我收拾的啊!——”这是准备来紫堂班打扫的金的声音。

“啪!——”教室的花盆倒了下来,碎了……

“啊!——这是前几天才换的新花盆啊!——”

“咔嚓!”桌子脚断了。

“啊!快住手啊!——”

“听到没,嘉德罗斯快住手!”

“格瑞,别在战斗时分神啊!”

…………
……

对不起,紫堂,嘉德罗斯真的很难管,真的!

金一首抱着格瑞,一手提着嘉德罗斯到外面,金os:[至少外面空旷,不会造成那么多的损坏。]

“格瑞!不能和嘉德罗斯一起胡闹!嘉德罗斯也是!”

“金……嗯”格瑞没有抬头,只是轻声说了这么一句

“切,知道了,渣渣。”比起格瑞,嘉德罗斯只是一副不耐烦的态度。

这也是为什么以后嘉德罗斯和格瑞的打架方式只有石头剪刀布的原因。根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魔女表示他们俩在私底下会讨论关于竹马和天降那个更重要之类的讨论。

顺便说一句,她拍了照片并且做了一份金的写真集。优惠价只要998,你没听错,不要99998也不用9998,只要998所以还在等什么感觉买买买啊!——

然后在上市(幼稚园内)第二天就断货了。

Q:你有买的写真集吗?
A:写真集交出来!
Q:瑟瑟发抖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