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五代同堂】决斗王们寒假的最后一天

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重度ooc!!!
2.只有身为学生的三(四)个决斗王……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这个人很爱用颜表情
4.主角们同居中——
5.一直忘记继续码这篇了,本来应该早一个星期发的,游马那一堆bug……一直卡在番茄那边……,取名废,开头随意,过程随意,高潮随意,结尾随意……
6.cp:暗表,蕉番,微番柚


武藤游戏and亚图姆
“另一个我,明天要开学啦。又可以见到城之内君他们了。”

其实就算不开学也可以见到的吧……因为是自家aibo说的话,亚图姆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等等!那么我和aibo不能天天见面了吧!(能)

不能每时每刻都在一起了吧!(能,不过你要继续当背后灵)两句问句硬是被亚图姆在心里喊成了陈述句。

“aibo……”

“怎么了?另一个我你脸色看上去很糟糕的样子?”

“如果你同意,我可以让三幻……光创把假期延长(炸了学校)”

“在你召三幻神之前,先想想怎么对付破坏龙和白色恶魔再说。”明明是平常的语气,却让亚图姆感到一阵冰凉。

“aibooooooooooooooo!——”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对!就是这么随意。(被打))


九十九游马
“今天要结束了啊……”十代看了一眼窗外的夕阳,然后转身对在桌子上疯狂补作业的游马说了一句:“游马!你的寒假也快结束啦,慢慢补作业吧。”

“十代前辈,现在不要和我说话啊!——”九十九游马望着整整一大叠的试卷还有作业本,恨不得现在就长出九十九双手,把作业都补完……不对,把作业全部撕碎!说不准还能留一双手和前辈们,后辈们决斗,可惜的是我们的游马没有九十九双手。

什么?你问我同样身为学生,为什么游戏和游矢没有像游马一样疯狂补作业?

A:因为他们写完了。也就只有游马一天到晚决斗不写作业……好吧,还有十代!但是十代不是学生,人家已经成年了。

“游马……那个……牛顿第一定律是在一定研究上的猜想,不是根据实验证明的……”游星随便拿了一本已经做完的本子,对桌子上“专心致志”(受十代的干扰)的游马说。

“但是游星前辈不是有永动机这种东西吗?就像那辆红色D轮,游矢也有啊。不是说……”游马指着窗外庭院内的两辆D轮。

“这两个完全是两码事!”游星和游矢意外的“同步”。

“还有,游马前辈,摆和我的灵摆是不一样的……和灵摆召唤也不一样,还有就是影响摆动周期的因素不是我!”游矢看见横线内自己的名字差点没有变成逆……霸王龙扎克。

“诶?是这样吗!?”游马把游矢手上的本子拿走,在填着榊游矢的横线内,划掉了榊游矢三个字,在后面写上了P刻度三个字……

“……”by各位前辈们和后辈们。

“完……成……一飞……冲天啊……我。”游马整个人都瘫在桌子上,游马成功在假期假期最后一天完成作业,看了眼时钟,2:53……然后直接趴在桌上,睡着了。


榊游矢
和九十九游马前辈不一样的是,游矢并没有一天到晚就知道决斗。(游马:……能不提这个吗?QwQ)

“那么…接下来先是和柚子一起逛街啦,时间还很充足!”回想起来当时很柚子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自己的脸一定很红,都快赶上自己的发色了吧。

但……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又要一同吃泥了吗?不对,大多问题是外部的,而且……好像来自……很多不同的方向?

【小小年纪不学好!才多大和女朋友出去约会!!!】

【what?这种小毛孩都有女朋友了?柚子?!这么亲密的吗?!我还是一条单身狗,上次那两只海星也是,一路上都在放闪光弹!汪!——】

【我家游矢真可爱!我家游矢真可爱!我家游矢真可爱!为什么不和我约会!为什么不和我约会!我随时都有空的啊!】

【要是可以出去就好了,我也想和游矢约会的说……】

“诶?这不是游矢吗?”

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是游吾啊……

游吾?等等,上次见游吾是什么时候来着?半个月前了吧,好像上次因为傍晚出去飙车直到凌晨才回来,游斗就把D轮给没收了,D轮被游斗没收了之后就一直没看见游吾。怪不得最近家里很安静,也听不到什么融合游吾的吵架声。

“游矢啊!——”游吾二话不说上来就是一个拥抱,“我终于活着回来了啊!”

“怎……怎么了?”游矢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游吾抱在怀里,“游……游吾?”游矢没有理解现在的场景。

他……被一个男人抱在怀里哭诉什么“终于出来了,游矢我好想你,游斗那个家伙好过分”之类的话,街上很多人纷纷投来包括奇怪,不解,惊讶,羡慕,兴奋等眼神。

等游矢察觉到这些眼神时,自己周围全是那样的眼神,游矢表示现在想把自己封印到卡片里去,但这不符合自己的娱乐。无奈下,游矢一把拉住游吾手腕,拉着游吾离开。

街上的人一脸【emmm我懂的】的表情,游矢发誓这辈子都不希望在外面和游吾见面!

绝对不要!

“就是这样啦,游矢你说游斗那个家伙是不是超过分!”游吾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诉说着自己的辛酸历史。

“也就是说你没有听游斗的话,又拉着D轮出去飙车了,然后被交警发现后又双叒叕进了局子?”游矢一脸【我就知道】的眼神看着游吾,那游吾呢?

游吾还沉浸在自己能从局子出来的喜悦中……个鬼啊!

“游矢,你知道吗?牛尾那家伙最近好像不对劲,平时我进去,上来就是一顿痛骂,这一次进入只说了一句‘又是你啊,老地方,老时间,进去吧。’那个家伙一定有什么心事!”

什么心事都没有吧,牛尾只是习惯罢了。还有牛尾是谁啊,为什么一副很熟的样子!!!

“还有小灵酱,他竟然有女朋友了!对了,游矢不知道小灵酱是谁吧, 小灵酱就是松川灵寺啦,因为那家伙的消息很灵而且名字也有个灵,大家就这么称呼他了。 ”

告诉不愧是游吾吗……已经熟悉到这种程度了?!

“对了,游矢你在这里干什么?该不会是……在找人决斗?如果是就早说嘛!本大爷可以陪你哦~”

“……”by石化游矢。

“啊!——我忘了,柚子还在等我啊!这会完了,游吾!D轮借我一下,谢谢!”by破“石”而出的游矢。

“……游矢?把D轮还给我啊!”游吾在此发誓以后绝不把D轮搬到游矢面前!

绝不!



其实游马那里也有个cp的:作游作(作业×游马×作业)(泥垢了→_→)
比预期的时间晚了好久……(╥﹏╥)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