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已咸鱼)

喜欢他就all他
主游戏王ARCVall番,极其少产凹凸all金,最近会产一些MHA,吃all出久主轰出胜,副上耳,出茶,轰百。
墙头很多。我是要成为鸽子王的人!
番茄依赖症晚期,欺负游吾很好玩!
看到的东西都会点个推荐(屏蔽推荐)
我不爱ooc,但ooc爱我。
沙雕文生产地
常年在外的初三党

【六代同堂】如果后辈喜欢上了前辈

1.人物重度ooc!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这个人很喜欢用颜文字
2.cp:作番,微游十andA游
3.讨论体外加有一定的凹凸元素,以及现代设定。
4.越来越短系列。

               【如果后辈喜欢上了前辈】

1L一带三(LZ)
不卖关子,直接切入主题吧
Q:如果游戏王某后辈喜欢上了前辈怎么办?

2L 是融合不是游吾
A:凉拌吧(buni)这种时候就要看他喜欢上的前辈是不是块木头了,话说游戏王也就六代吧,虽然不管是哪两代关系都挺好的。

3L口胡是游戏王的传统
这就是ls不清楚了,知不知道当初大师规则4出来的时候,从gx到arcv,没一个人的脸色好看的,也就dm能打了,特别是蟹哥和番茄,都快要黑了。那个时候蟹哥一脸“游作你滑板的螺丝掉了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L大师四请退群
ls番茄黑过,至于蟹哥……蟹哥本来就是黑的!看!蟹哥黑得都快赶上隔壁煤老板了!(๑•̀ㅂ•́)و✧还有vrains里的滑板哪来的螺丝?

5L起名字好麻烦
惊现凹凸党!煤老板:mmp……

顺带说一句……就算是大师四我也能一回合三流天!就算是link也阻止不了我们同调说书!
不过灵摆已经很少人用了吧……但还是想说大师四请退群!

6L大师四请退群
叫我干什么?|・ω・`)

7L 起名字好麻烦
………………_(:з」∠)_

8L番茄种植基地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行了,ls很尴尬的。

秋豆麻袋,还有谁记得这里原本是讨论什么的吗?

9L一带三(LZ)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哦对了,看看你们都把楼歪成什么样了!
咳咳,回归正题,后辈喜欢上了前辈怎么办……而且那个前辈应该算,不对,就是一块木头(明示暗示外加助攻都没能理解的那种)……不仅如此那个后辈还是半个面瘫,但那个前辈很爱笑……

10L 大师四请退群
散了吧,不可能在一起的了……(划掉)还有半个面瘫什么鬼!
emmm……难不成是是那两个家伙!

楼主前面是不是也忘了这里原本是讨论什么的?

11L 是融合不是游吾
说了游戏王也就六代,这很难猜吗?更何况lz在9L基本把那两人的名字直接报了出来!

12L巴利安战队七皇者
懂了,十代和蟹哥对吧,十代爱笑,蟹哥前期面瘫加无口,而且剧场版《超融合》里,蟹哥直接让十代坐在了自己身后,这可是连秋都没有的待遇!是不是稳的一b!(๑•̀ㅂ•́)و✧
6ds看完了后我蟹秋股基本凉了,然后我看了《超融合》emmm……游十赛高!

13L 一带三(LZ)
正解……才怪……是作哥和番茄啦!不过也难怪ls会猜错……蟹哥和作哥一开始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面瘫,但蟹哥后期不是了,加上作哥最近都在颜艺了……(好吧以前也颜艺过)番茄和十代也都挺爱笑的……
果然有人猜错啊,不过这一切在我的计划之内。@某椅子王

14L是融合不是游吾
我竟然也猜错了……岂可修,脸好疼……
原来是番茄和作哥啊……很微妙的一对。番茄身为一个娱乐决斗者自然是要吸引观众眼球的,作哥却一点也不想引人瞩目,果然还是很微妙啊。

15L巴利安战队七皇者
番茄谁啊,第五代不是游矢吗?作哥,是不是vrains的主角,游作,还有为什么叫他作哥?一脸懵逼j.p.g.

16L番茄种植基地
看ls的ID大概才补到zexal吧,番茄就是游矢,因为发型像番茄就这么叫了,至于作哥……可以参考蟹哥。

17L巴利安战队七皇者
我才补到zexal一百一十多集而且到30多集后就没开过弹幕……原来前30集弹幕里的番茄就是游矢啊……

18L一带三(LZ)
心好累……番茄和作哥两个人不仅性格微妙,而且连身高也很…你们懂得……相比之下,蟹哥和十代就好一点……再加上最近那期《走近决斗者第六季》vrains里和番茄相处的最好的竟然是 鬼 冢 豪 !!!和BA相处的不错也就算了,都是游戏王女主(划掉),毕竟都用主流卡组(EM是曾经的主流,报社仙星是现在的主流。)但为什么是鬼冢豪!

19L口胡是游戏王的传统
番茄:mmp……长得矮怪我咯╮( ̄▽ ̄)╭
豪哥人还不错,可惜啊,颜值低了点……因为两个都是娱乐决斗者,有共同话题,爱好,相处得好也不为过嘛。

20L起名字好麻烦
作哥快撩番茄妹啊!番茄不好吗?女子力不输BA,娱乐决斗不输豪哥,猴子上P区再问丹尼斯借一张火布偶或是自己印一张,而且圣反只是限制但猴子是禁卡嘞!作哥你还在犹豫些什么啊!

22L口胡是游戏王的传统
行了,我看不仅番茄是一块木头,作哥也好不到那去啊。当时主持人问作哥和那个前辈相处的来,还记得作哥说了什么吗?

“硬是要说的话……游戏前辈和亚图姆前辈,只有他们愿意和我决斗,虽然前辈他们很讨厌我说书,而且下一秒就要掏禁卡糊我一脸的样子但至少愿意和我玩大师规则4……”

再加上到游家采访时刚好作哥想找番茄他们一起打牌不是吗,然后就是那个场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游矢前辈,能和我决……”

“对了刚刚游吾好像找我飙车来着!我都忘了,先走了!前辈们,游作!”

“等等,游矢。游吾不是一直想和杰克飙一次车吗?我去拜托杰克,他应该在喝蓝眼山咖啡……”

“等一下,虽然我不会骑D轮,但是我会开摩托还有游艇,所以带我一个!走吧!”

“那什么,飙车的话……那……那个鲨鱼也有和我讲过一点,没错,鲨鱼说的,所以……我也要去一飞冲天……啊,不对!飙车!”

游家只留下了孤独的游作,暗表出门约会,其他前辈都去飙车。】

23L巴利安战队七皇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败于大师规则4的作哥。不过后来作哥也是和十代蟹哥教主打过牌了,同意十代用超融合和暗爪,给蟹哥水晶机巧继承光纤,同意教主闪光印卡,不设定次数才打了一局。

但番茄不论如何都不肯打,就算给他三张奇迹和回避也被拒绝。

24L一带三(LZ)
我好累,心好累,作番这个cp都冷到南极去了……QAQ,但是《第七人》里面作番两个人似幼驯染又似搭档的互动可爱到不行了啊,特别是小番茄那声aibo,我已经无限循环啦 (/≧▽≦/)┻━┻

25L 通常召唤光创难得不行吗
aiboooooooooooooooooooooo!——

26L爆杀不是很正常吗
啊!另一个我,好不容易阻止十代和游马搞事才勉强隐藏了20多楼,这下全暴露了啦!

27L通常召唤光创难得不行吗
对不起,aibo……我现在就去跪决斗盘不对千年积木!(இдஇ; )

28L一带三(LZ)
这个ID……啊啊啊啊!——王样和游戏!大……大……大佬来了诶!现在……现在删楼还……还来得及吗?还有……王样……咳咳!王样……形象!形象啊!

29L口胡是游戏王的传统
lz振作点,看我!前排要签名!请在我的卡组上签名!请在我的《传说的决斗者》*上签名!请在我的……我的衣服上签名!(ノ゜∇゜)ノ

30L番茄种植基地
ls带我一个!我也要签名!游戏,王样,十代,蟹哥,教主,番茄和作哥的都要,全都要!!!

31L起名字好麻烦
ls也太贪心,但是我和你是一样的!(๑•̀ㅂ•́)و✧

32L一飞冲天啊,我!*
哇!!!——不愧是游戏前辈和亚图姆前辈啊!名气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33L五换一难道不是很常见的吗*
游马看好了,这就是游戏前辈的强大人气!游戏前辈赛高!我永远喜欢游戏前辈!为游戏前辈打爆电话!游戏前辈!

34L是融合不是游吾
你的好友【游戏厨☆游城十代】已上线。话说上面的几个是要你们所有人的签名……虽然人气爆棚是事实但放这里好像不对吧……

35L不是融合是游吾
上面那个家伙,你的ID什么意思啊!来战个痛快!来啊!吃我明净翼和水晶翼啦!(╯‵□′)╯︵┴─┴

36L融合是最高贵的召唤方法
能看到呢,融合君左手明净翼,右手水晶翼…

37L谁敢笑暗叛逆的下巴
嘴里叼着张贝陀螺……的画面感……吗?然后大喊一声“王只有一个,那就是我融合!”能想象出来啊。

38L不是融合是游吾
游斗,游里你俩几个意思!什么鬼画面感!你们平时都怎么看待我的吗!

39L融合是最高贵的召唤方法
表面意思喽,嗯~笨蛋融合,D轮白痴,香蕉,融合君哒。

40L谁敢笑暗叛逆的下巴
融合的混蛋,至于剩下的和游里差不多。我也不想再打一次了。

41L是融合不是游吾
我觉得这个ID表达了我爱玩梗的性格,突出了我就算是面对融合本人也要玩梗的不屈不饶的精神。

42L番茄种植基地
ls满分!(๑•̀ㅂ•́)و✧游吾正在开D轮来你家的路上,虽然途中会翻车吧……

43L决带笑难道不好吗
喂!游吾?不会真的在路上翻车了吧!!!Σ⊙▃⊙川,游吾!

44L五换一难道不是很常见的吗
主角来啦!那么开始讨论吧。游矢快点公布你和游作的关系啦!

45L决带笑难道不好吗
为什么十代前辈还记得啊!岂可修!我知道啦……其实,是真的……我和……游作已经………已经……已经……

46L五换一难道不是很常见的吗
别已经已经的了!我替你说了,游矢和游作已经交往了!

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47L爆杀不是很正常吗
嗯,已经交往很久了!那些什么不论怎样都不决斗是伪装,但实际上我们都清楚得很。而且游矢那个时候的演技意外的差。

48L通常召唤光创难得不行吗
啊,已经交往了,进度还可以,但没有我和aibo快。

49L拔螺丝难道很少见吗*
亚图姆前辈这么说出来好吗?已经在跪千年积木了,现在还要加一样吧……

50L一飞冲天啊,我!
嗯,已经交往了啦!一飞冲天啊,游矢!游作!(/≧▽≦/)

51L决带笑难道不好吗
前辈们……不要这么说出来啊(///ˊㅿˋ///)……前辈……(╥ω╥`) 

52L不想引人瞩目
游矢前辈,那周末还去决斗者乐园吗?

53L决带笑难道不好吗
等等!游作!不要在这里说出来啦!我觉得还能抢救一下!真的!真的!!!( ノД`)

54L不想引人瞩目
第一,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不管是前辈们还是其他人,第二,游戏前辈也说了,游矢前辈伪装得很差,第三,周末还去决斗者乐园吗?

55L决带笑难道不好吗
…………………………去////////////////A///////////////

56L番茄种植基地
番茄已经成熟了,可以吃啦!还有…………
好好吃的糖!我爱作番!

57L一带三(LZ)
我不管,作番是真爱!作番是真爱!作番有那么——————————好吃![打滚中——]

58L口胡是游戏王的传统
签名…….._:(´_`」 ∠):_ …游戏的签名,王样的签名……π_π

59L大师四请退群
ls的关注不对吧,算了,作番赛高!我永远喜欢作番!为作番打爆电话!作番!

60L起名字好麻烦
上面那些好眼熟?@某水母

61L番茄种植基地
有没有人要番茄,新鲜的番茄,刚熟的番茄,红彤彤的番茄,两元一斤,两块钱你买不到吃亏,买不到上当,两元钱你什么都买不到!

62L巴利安战队七皇者
等等,王样和游戏一队,十代和蟹哥一对,游矢和作哥一对,教主呢?游马呢?

63L源数代码
放心,游马我现在就过来找你!




《传说的决斗者》*:亚图姆著作的书,常被称为《口胡之路》

五换一难道不是很常见的吗*:十代现在的ID,原ID【只因在餐桌上多看了你一眼】,后为改为【五换一难道不是很常见的吗】

拔螺丝难道很少见吗*:游星现在的ID,原ID【不动游星】,后听取十代(老婆)的建议改成【拔螺丝难道很少见吗】

一飞冲天啊我!*:游马现在的ID,暂时未改动,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海兔同学表示“十代前辈现在正在劝游马前辈把ID改成【闪光印卡不是官方认可的吗】,下一个目标就是我了吧。”

最近要当一段时间的尸体,所以等我成功诈尸回来!_(:з」∠)_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