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情人节快乐

1.人物重度ooc!
2.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这个人很喜欢用颜文字
3.情人节贺文(各种(三对)cp的段子)!(๑•̀ㅂ•́)و✧,


1.左游
游作收到了一份邮件,寄件人是他的敌人——汉诺骑士,左轮。

游作有点担心,但左轮如果真的在邮件里放了什么病毒之类的也不会笨到把自己名字报上去。

“那些家伙又在打什么鬼主意?”伊格尼斯,AI对于那些把它搞得只剩一个眼珠的汉诺骑士没什么好感。

实际上对于把自己当aibo(人质)的playmaker也没有太多好感就是了,至少比汉诺骑士好。

游作看了AI一眼,没有回答,只是把鼠标移到邮件上,将它打开,完全没有在听一旁自家aibo的劝说。

【情人节快乐
                                              ——汉诺骑士】

汉诺骑士有时候也会带来好消息啊。

2.暗表
亚图姆现在非常困扰,没错,就是那个三千年前的法老王,平时都一副[嗖累瓦都嘎纳],[搜一子瓦都嘎纳][这些全都在自己计划内]的样子,详细见某椅子王。

但现在……

“aibo会喜欢哪一种巧克力呢?比起在外面买,倒不如自己做巧克力,aibo也会更开心吧?不过比起巧克力,aibo更喜欢汉堡啊,还是……不对,哪有人情人节送汉堡的?!”

想上面一样三句不离aibo。

“结果还是买了材料和工具回去自己做啊……”

“另一个我,你好慢啊!”

“对不起啊,aibo,对了,我现在马上去做巧克力,aibo,要等我啊”说完亚图姆就钻进厨房,但在10秒后就出来了,“那个 aibo,巧克力怎么做?”

“就是把巧克力融化,然后放模具里凝固就好了。”

“那为什么不直接买现成的巧克力呢?”

“也是,另一个我,一起去买巧克力吧!”

“嗯!但为什么总感觉怪怪的?错觉吧。”

3.番柚
“讷,柚子,教我怎么做巧克力吧。”游矢一脸郑重地对着柚子说。

“情人节巧克力啊,游矢是要送给谁?”

“嘛,这个是……”游矢挠了挠后脑勺,“魔术师的秘密哦~”

“什么嘛,一脸神秘的样子!”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教会了游矢任何制作巧克力,顺便自己也做了一份。

“所以,游矢你到底要送和谁啊?”柚子抱着自己的巧克力成品,对一脸满足地看着自己的巧克力而一时间没有回答的游矢说着。

“嗯,这个嘛,”游矢的脸很红,在无限接近于自己的头发的一种颜色, 柚子在暗地里偷笑, 这样看真的很像番茄啊。

“柚子,那个……这个巧克力给你!情……情人节……快乐!柚子。”

“诶,嗯!谢谢你游矢,这个……巧克力……给你!”如果柚子能看见的话,就会知道自己的脸和游矢一个样子,也像一个番茄

“谢了,柚子!”两个番茄(划掉),柚子和游矢一起把这两份巧克力全解决了。




逆鳞:……(这碗狗粮真好吃,老板,再一份儿童狗粮!)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