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榊游矢

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重度ooc!!!
2.cp:微番柚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
4.欢迎收看越来越短系列



1.胆小鬼之子
父亲逃走了,在那场决斗中逃走了,但父亲才不是因为怕输才逃跑的,一定是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对!一定是!年仅11岁的游矢这么想着。

不仅是当初那些等待在决斗场的人,就连附近的孩子也嘲笑自己是胆小鬼的孩子,逃跑大师的孩子。除了柚子和权限坂其他人全都是这样的……

游矢很难过,但父亲说过,想哭的时候就笑,所以游矢没有在别人面前哭过,但洋子和柚子她们很清楚,游矢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戴着护目镜“独自”流泪。

“讷,异色眼?我真的是胆小鬼……逃跑大师的孩子……吗?”

“吼~”异色眼摇了摇头,游矢才不是那种人呢,这一点,一直在游矢身边的自己最清楚。


2.灵摆召唤
灵摆召唤,这是我创造的召唤系统吗?好厉害!只要有这个召唤方法我就不会在被人嘲笑是胆小鬼之子了吧。

我不再会是那个被保护者而是站在他人前的保护者了,这次轮到我来保护柚子和大家了!

为什么泽度也能够使用灵摆召唤?为什么我之外的人也能使用灵摆召唤?大家都学会灵摆召唤后,我还会被嘲笑是胆小鬼之子吧……又会成为被保护者了吗?

结果,到头来,我依旧没有能力去保护柚子她们……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啊……


3.另一个我
我看见另一个自己了,听说看见另一个自己的人会消失。

嗯,另一个我,游斗他……消失了……都是因为我……那个时候,如果游斗没有救我,没有游斗没有替我接下那一击的话…… 明明消失的人是我才对啊!

“用决斗……给大家……带来笑容……”这是游斗最后托付给我的话,我绝对会完成和游斗,父亲的约定!


4.逆鳞觉醒
快住手啊,这根本不是决斗,决斗……决斗是用来给大家……带来笑容的啊!但是……就算很清楚这一点……为什么我会那么做,为什么我在伤害别人……快住手啊……

【榊游矢…】

“ 谁?你是谁!? ”

【认清楚自己真正的想法吧,你,不是想成为决斗王,打到所有人吗?】

“……”想说话却怎么也开不了嘴……

[游矢,你不是说要用决斗给大家带来笑容的吗?快醒醒!你不是和我说好给世界,大家带来笑容的吗?游矢!——]

“游斗的声音……对,我可是娱乐决斗者,是要给大家带来笑容的!”

【……】【他】没有再说下去。


5.四个自己
柚子以前有说过世界上有三个长相一模一样的人,你自己,你的影子,以及镜子内的你,但我找到了四个:榊游矢,游斗,游吾,游里。

为什么我们四个的外貌这么相似?

没有人知道。

但尽管外貌相似,游里是来自融合次元的学院,学院摧毁了超量次元,游斗的家乡,游里还抓走了游斗的青梅竹马琉璃,游里和游斗是敌人,游里也抓走了游吾的青梅竹马凛,游吾和游里是敌人,游里甚至想带走柚子和从学院逃走的赛瑞娜,游里也是我的敌人。

我曾经问过游斗,我们四个过去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因为某些原因变成了现在这样之类的。

游斗把它当作了玩笑,我也是。


6.霸王龙扎克
我赢了,和大家所期盼的一样,对吧,零儿,不去想其他事,不去想着如何用决斗来给大家带来笑容,不去想着拯救世界什么的。

只需要……只需要想着去赢,去胜利就好了,对吧……

像这样继续胜利下去也是大家的期望吧……

对吧……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