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勇者都是浮云

1.人物重度ooc!!!
2.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很随便的一篇文……(划掉)
3.[]内是人物内心想法
4.cp:大概是all番

在名为“Pendulum”或是说“灵摆”的小镇里,【塔】的传说在小孩子间广为流传:“灵摆”附近有一座高塔,“灵摆”的村民也只称呼它为【塔】,【塔】里住着三只巨龙,每到夜晚,【塔】里的巨龙们就会出来抓小孩子,然后在塔内吃掉……

“什么【塔】,巨龙,明明都是哄小孩子晚上睡觉的……”勇者嘴上这么嘲讽着,却已经抵达【塔】下,勇者询问过“灵摆”的村民,【塔】内的样子,所有村民把这个无聊的故事再讲了一遍。

勇者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这是勇者几天前收到的一封信,上面说要他把【塔】里的一样东西取出来,至于到底是什么,信上什么都没说……

[那找个毛?!]

勇者很想现在就离开回家,但想了想自己可是一名勇者,怎么能半途而废呢?便进入【塔】。

【塔】的第一层是一个黑色的地方,里面是各式各样的武器,像是什么长枪,剑,卡片之类的……以及一些从战场上带走的盔甲,上面还有零零落落的血迹,唯一令勇者奇怪的是四把彩色的椅子,很不符合这个地方,或是说那把灰色椅子还算过得去,其他红色的,蓝色的,紫色的就不怎么……[等等,我怎么考虑起这种事来了!]

幸运的是,勇者没有遇见黑色的龙。以及藏在这里的一个小房间,那里有黑色巨龙最珍视的东西,其他两只巨龙也从来不会进入这里。

勇者继续往上走着……

第二层是一个白色的地方,明明应该是巨龙生活的【塔】,却有一辆白色的D轮,那是少数大城市才会有人拥有的,而在那些少数城市內会举行一系列关于D轮的比赛。

和第一层不一样的是,这里有着四扇水晶落地窗,可以从这里看见附近的村子,也就是“灵摆”。一样的是,也有四把彩色椅子,颜色也一样。

幸运的是,勇者没有遇见白色的龙。以及藏在这里的一个小房间,和第一层一样,那是白色巨龙最珍贵的东西,黑色巨龙从来不会进入这里,紫色巨龙很少进入这里。

勇者觉得这里根本没有巨龙。

最后一层是紫色的,同上两层,四把彩色椅子依旧不变。这一层有着许多植物,捕食植物。勇者没有在意,继续往上走……

幸运的是,勇者没有遇见紫色的龙。以及藏在这里的一个小房间,和第一、二层一样,那是紫色巨龙最重要的东西,黑色巨龙从来不会进入这里,白色巨龙曾想过进入,却被紫色巨龙打回第二层 (飞) 。

最后一层是……[游乐场!?]

勇者看见的是一座真实的游乐场。红色少年站在他面前,好像知道他会来。“等你很久了。”

“等我?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是被巨龙抓来的吗?”

“嘛~一个个来,我是在等你,我叫榊游矢,你可以叫我游矢,虽然这都不重要。我一直都在这里啊,巨龙?是指异色眼吗?”游矢看向身后的红色巨龙。

“橙色和绿色的眼睛……”

“所以我叫它异色眼,异色眼是我的朋友,一直和我在一起啊。”

“你为什么叫我来这里?”

“诶?我没有叫你啊,是游斗说有人回来陪我玩的,那个人是你吧?”

“游……斗是?”勇者问着。这是他从未听过的名字,榊游矢也是今天才听到的。

“游斗是……啊,游斗他们回来了,你自己去问他们吧。我在那里等你回来!”
…………
……


很随便的一篇文……_(:з」∠)_
大概就是,三游担心有人伤害番茄就把番茄与世隔绝,但是怕番茄无聊就建了一个游乐场给他。【塔】的故事半真半假,三龙就是三番茄, 每到夜晚(白天),【塔】里的巨龙们(三游)就会出来抓(拐加骗)小孩子,然后在塔内吃掉……(带来和番茄一起玩,回去时把玩时的记忆删除)
其实勇者也是差不多的,虽然文里戏份还行但其实就是跑个龙套……
还有就是番茄不知道三游是巨龙,三游平时在番茄面前是幻化成人型。
对了最后勇者被三游扔在外面,当然记忆神马的都删啦!( ^_^)/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