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宝物

1.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这个人很喜欢用颜表情
2.人物重度ooc!!!
3.cp:主蕉番,副all番(有漫画设定)
4. 四番茄幼化,扎克喜当爹。


1.
自从和爸爸出去看了一场D轮的比赛后,游吾就彻底沉迷于D轮,无法自拔。每次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调到任何有关于D轮的频道。

甚至是他最讨厌的,关于D轮历史的,也被他看完一整个系列。

导致游里看不了《决斗者学院的英雄》,游斗看不了《巴利安七皇》,游矢看不了《游戏王》,扎克看不了《如何治疗龙癌》,造成很大的不满。而出现下面的场景:

“游吾,把遥控器给我!今天是决斗者学院的英雄的大结局,游城十代那笨蛋终于要毕业了,这一集说什么我也不能错过!”

“等等嘛,king要召唤王牌了,超帅的!”

游里:“……,好,融合你给我等着!”

“游吾,快把遥控器给我,贝库塔那家伙要洗白了!这一集说什么我也不能错过!”

“等等嘛,对面要同调召唤了,诶,快看!那只龙超帅气的!”

游斗:“游吾你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

“游吾,把遥控器给我啊,亚图姆那个大骗子要抛弃aibo离开了,这一集我说什么也不能错过!”

“游矢快看!king果然赢了,杰克赛高!”

“好厉害……杰克吗?卡酷伊!(。ò ∀ ó。)”

“结果还是没看上……不过那个叫杰克的决斗者好厉害,我也想和他决斗一次啊。”

“游吾,听话把遥控器给我!《如何治疗龙癌》快结束了啊!”

“等等嘛。爸爸,看那个……”

“再不跳过去今天晚饭你的香肠就没了!”

“是!我马上换(ㅇㅁㅇ川”

游吾的晚饭的香肠被游里和游斗抢走,游吾只能去拿游矢的,欺负游矢的代价就是被游斗和游里合伙打了一顿(当然是决斗)就是另一件事了。

2.
“讷,各位,我要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游吾看向沙发上自己的三个兄弟,这样说着。不过……

游里:看我理你不?(눈_눈)

游斗:不关我事 (﹁"﹁)

游矢:怎么了,不是要说很重要的事吗?(´。✪ω✪。`)(唯一一个认真在听的)

“我要当一名D轮骑士。”

“诶?!你要当D轮骑士?别开玩笑了,融合,你连D轮都没有啊。”

“嗯,的确。你也不一定能够学会。”

被亲兄弟肆意地泼冷水呢。

“游里,游斗!你们!不是融合是游吾啊!”游吾咬了咬牙,虽然一开始就知道他们不会说什么好话,但没想到身为兄弟,连名字都不好好叫,而且这不是一次两次了。

“不是很酷吗?D轮啊,游吾,要加油哦!我会去看你的比赛的!”游矢的笑容是游吾最喜欢的东西。

“游矢,就知道你最好了。QAQ”

“不过,D轮的费用,爸爸会支付……吗?”

“首先要有一辆小号的让你学,之后正式的D轮,修理费还有一堆器材的费用……”

“这个你放心吧,老爸已经同意啦!用我之后所有的生日礼物……来换的……”

所以你说的很重要的事到底是什么啊!

3.
“锵锵锵,我的D轮!超帅的,和杰克一样是白色的哦(。ò ∀ ó。),这可是我的宝物哦!”

“最新型的TK2000PS号吗…… 还有这身机车服……”

(游矢:下次要让老爸给我买三幻神……算了还是直接要光创吧。游斗:我要全套NO.,CNO.,FNO以及ZEXAL的所有周边。游里:……我想要把融合的D轮砸了……对了,我要千年积木!还有我要海马的老婆!(没有)扎克:喵喵喵?游吾:游里你要是敢砸了我的D轮,我就把水晶翼叫出来! )

4.
游吾的每一场比赛,游矢绝对不会错过,即使扎克也刚好决斗,游矢也只能让游斗帮忙录像,但比起录像,还是在现场看最清楚 “游吾,加油啊!游吾!”

[游矢,你就像现在这样,一直都在为我助威,我要……]

“我已经决定了,要将保护游矢贯彻到最后!!”

疾驰的两辆D轮,其中一辆,游矢再熟悉不过,却又如此陌生。那是游吾的宝物,当然,游矢也是游吾最重要的宝物


不知道有D轮的决斗者被称为什么,我还特意去查了,然后……当场笑了。
拖了这么久抱歉_(:з」∠)_

评论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