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 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7

注意事项: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cp:主all番🍅,副all十,all蟹,all游马,暗表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关于AV5的比较多,前四代打个酱油,这个人很喜欢用颜表情,本来想写写逆番的但是把vj三番茄带进去后觉得有点……所以逆鳞就打个酱油吧(你走!)
4换了下格式,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5.主角同居中——


                     【观看vrains中】

26.
                         为人低调的作哥
“说好的低调呢……召唤个眼珠子还有召唤台词……不过是个和我比较像的后辈,太好了[满足脸]”
十代看见游星一脸满足但是面部表情没什么太大变化的游星,表示像欺负一下下“游星,那个新规则看了吗?大师4的那个?我还算好吧,大不了多亏几张卡,可是废二好像……”
“……”by脸都黑了的游星。
“一飞冲天啊,游作!”
(教主眼里只有一飞冲天吗?一飞冲天啊,我!)
“游马。”
“怎么了,astral?”
“又有一个比你年级大的后辈呢。”
游马:“……”
游矢:“游作……这满满的反派气息是什么鬼啊……伊格尼斯不是aibo吗?aibo≠人质啊”
(你不是AV5最终boss吗?游矢:那是扎克!)
“aibooooooooooooo!”
“对不起,大家另一个我好像病了,我带他去好 好 休 息 一下。”
“诶,亚图姆前辈生病了吗?要好好养伤哦(^_^)”by十虾番。
“……”游星看着自己未成年的 可爱的 单纯的 后辈和一个一天到晚无所事事的 孩子气的前辈表示[我该不该说出真相……]

27.               
                            教主登场      

“ 诶诶诶? 游马/游马前辈!又在后辈片场出场吗?”by除教主外的主角们。
“没有啦,只是因为某些关系,就在开始出现一下下而已啦。”

                             蟹哥登场
“游星/游星前辈,也是因为某些关系,出场一下下吗?”by除蟹哥番茄外的主角们。
“不知道,最近在改进D轮……外面的事没怎么在意。”
“什么嘛,就把我孤立,AV5才不是同人,存在的啊QAQ。官方***”(小声)
“想哭的时候就笑吧……”幻影三番茄and逆鳞安慰中

                             十代推销
“连十代/十代前辈也是吗?!(|| ゚Д゚)”
“只是最近零用钱不够花,就学了下游星,打了份工,就是拍这个广告!报酬很多的啊,大家要不要试试,特别是游戏桑,影响力绝对比我大,对吧对吧,游戏桑。”
(你个富二代和我说没钱(=_=))
“为什么偏偏跳过我……说了……AV5存在的,不是同人啊!”(小声)

28.
“听说防火墙进表了……”明明在好好关注后辈的演出不知道从哪里的一句话,好好的气氛全没了。
游矢:“第一个进表的主角卡……吗?”
十代:“不是啊,明明还有游矢你的琴键猴啊”
游星:“十代前辈才是,暗爪,超融合,假面变化也……”
“那游星你的……”
“好了啦,你们几个别说了,游作君好像要出来了。”
一阵黑色旋风过后,作哥闪亮(没有)登场。
历代主角们:“游作你果然是反派,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恰巧来拍完新一集,来看望前辈的游作:“……”内心:[游戏前辈你明明当了两季最终boss,十代前辈你体内还有大德寺,霸王和优贝尔GX三届boss,游矢前辈你也是当过最终boss的人啊。游星前辈你忘了“拉里
——”的那次了吗?游马前辈你…………好像也就游马前辈没有反派经历了,所以……他才是叛徒啊!]
然而游作面部表情毫无变化……
AI“哈哈哈哈(ಡωಡ)playmaker,你也有今天。要像前辈那样对待自己的aibo哦(´-ω-`)”
游作:“再多嘴就把你删了。”
AI:“亚美喽QAQ”

29.
“风暴……什么玩意?还自带一千lp锁血后印卡!官方亲儿子!当初我这里为了印张超融合费了多少力气!”
“最强决斗者的决斗一切都是必然的,连抽卡也可以被决斗者所创造,全部的光芒啊!力量啊!寄宿于我的右手,照亮通往希望的路径!闪光印卡!  
还有就是
决斗不是复仇的东西啊!看来我必须去找游作了!”
“用决斗……给大家……带来笑容。”by游斗[安详脸]
“游斗——”
(喂喂喂,够了啊!)
“为什么要在滑板上决斗?好好站着决斗不行吗?好危险的感觉。翻车了怎么办?”
游星:“没事,拔个螺丝就好。而且杰克也没少翻车……”
游矢:“没事,睡一觉就行了!(๑•̀ㅂ•́)و✧”
游吾(融合):“没事的,多翻几次就习惯了。还有把括号里的东西给我删了(ノ=Д=)ノ┻━┻”
游星内心:VRAINS里面好像不能拔螺丝……
不知道后辈行不行啊……

30.
“好可怜,怪不得要复仇……心疼后辈……强制决斗还要被电……”by虾番
“电击什么的我见多了……但是他只是个孩子啊!”
“给游作君办一个派对吧!既然我们身为前辈就必须照顾好后辈!”
游星内心:那十代前辈为什么坑我……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嘿!”by众人
“那么各位,在游作君回来前一定要做好!我和另一个我先去采购些东西,游星君和游斗君负责晚餐,十代君和其他人负责布置!”
“好ヾ( ̄0 ̄ )ノ”
门外的作哥表示:[前辈(感动)……]
还是没有任何的脸部变化……





好像有段时间没更这个了……
作哥好惨……但……这就是你吃热狗不吐纸的理由吗?
以及
官方也不认AV5了吗?抱紧番茄……
之前在看了一遍V6第一集,看着弹幕好心疼。
像什么V5出来了
什么A5不是同人作品之类的……再紧紧抱住小番茄QAQ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