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4U的早晨

1.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
2.人设?不存在的!
3.这个人很喜欢用颜表情。
4.四番茄兄弟设定。(然而好像没什么用(=_=))
5.很久以前在贴吧上发的一篇文。也算是黑历史之一吧(「・ω・)「嘿,稍稍修改了一下,其实就是把表情换成颜文字而已
6.cp四番柚,微茄番(划掉)


6:00,在闹钟的摧残下,一个顶着红绿色头发的少年不得不从被窝里钻出来,迷迷糊糊地看着闹钟上的数字,少年眯着眼睛,看了大半天才吐出一句话:“6:00,唔,再睡五分钟吧( ̄~ ̄)”话说完赶紧钻回被窝。
过了几分钟后~
“游矢!快起床了!”
可是床上的少年好像并没有听见,继续做着自己的美梦。“既然如此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游矢。”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随后对床上的游矢一阵挠痒。
“唔啊~游斗快住手啊!我…我快喘不过气来了啦!”游矢最大的弱点就是怕痒。对于这点游斗自然是在清楚不过,毕竟每天都要叫醒自己的三个弟弟呢。每当游矢赖床时,挠痒这个方法总能奏效,百试百灵。游斗也一直屡试不爽,最后游矢还是在6:03分时起床,和他想到少了两分钟呢!

“欸,游里你也醒啦(◦˙▽˙◦)”
“唉,别提了,本想在6:05分起的结果被游斗强硬扔下床,一会儿把气洒游吾身上#(你懂的) ”
游矢:“游吾保重啊!(;一_一) ”
游矢正在和一颗…紫甘蓝聊天?(游里:楼主你想死吗?我的饥厄毒好像不嫌烦欸~我:那就洋葱好了 ^_^ 楼主已死~)

“都这个时候了,游吾怎么还不起床啊”游矢矢看了看墙上的时钟,6:20吗?和柚子她们是约好在6:40的,可是因为游吾一如既往地晚起,游矢他们可能又会被柚子教训一顿吧,毕竟柚子的折扇……还不是上次因为游吾也是这样所以才迟到的呢!(>﹏<)
“我去叫醒游吾吧”游矢软软地说着。
“算了吧,游矢,让游里去吧。你对游吾那小子太温柔了,那种温柔的语气是不可能叫醒他的。”
“没问题,游里早已把叫醒游吾的100种方法教给我了。”一旁的游里微微点了点头。
“好吧(=_=)”
“游吾睡得好熟啊,”小番茄嘟囔着。接着看了看再次站在一旁的游里,游里默默地做出OK的手势,示意游矢开始行动。
“融合,快起来了啦!!!——”

以下是游矢家邻居的的反应:
“欸,又是游里再叫游吾起来了吗?好像声音不大对,嗯–错觉吧。”

“不是融合是游吾啊,游里我要说几次你才能懂啊!(ノ=Д=)ノ┻━┻啊嘞,游矢?⊙ω⊙怎么是你啊?”面对对面香蕉的不解,回应他的是游矢的标准微笑“这是游里教我的,果然很管用呢。啊,没时间磨蹭了,游吾快起来,现在已经很晚了!别忘了,柚子她们……”
“等等,几点了,凛她们大概都到了吧!(ノ ○ Д ○)ノ 完蛋了啦!!!”
“游吾,一会儿你自己跟上来吧,我们三个就先走了,别忘了出来时关好门——”游吾看着游里和游斗强硬拽着游矢跑了……
“你们几个不讲义气的家伙回来啊,别扔下我一个人,喂!”这就是30秒后伴随在游矢他们身后的怒吼。
不过最后只有游吾一个人迟到了,可喜可贺~( ̄▽ ̄~)~ (当然逃不了被柚子教训一顿啦)

纳尼,你问我为什么游吾不用D轮?那是因为前天游吾出去骑车时又把路灯撞坏了,游斗为了惩罚他,禁止游吾在这两个星期内用D轮,连看也不能看,否则就要和D轮say永别了(ಡωಡ)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