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all金】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系列

1.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也就三十几楼……(被打)
2.这个人很喜欢用颜文字
3.金生日快乐\^O^/,算是生日贺文吧(再被打)
4.混入一些的游戏王元素……_(:з」∠)_
5.人物重度ooc!,不合格的金厨

[all金讨论协会]
1L今天的第二依旧被绿(楼主)
哇!——————

2LB站的七皇
lz怕不是疯了→_→

3LA站的浮游生物
ls疯了加一

4L凹凸不平的世界
ls和ls的ls加10086

5L一天到晚背绿的格瑞
好了好了,楼都歪成什么样了,lz快说发生什么事了!

6L今天的第二依旧被绿(楼主)
哦,乖巧JPG[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视频],[视频]

7L无马骑士
等等……我去,安哥在和金金金金……约会!安金党的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原地爆炸!

8L凹凸不平的世界
格瑞陪金刷怪,还控制着力气,让金补刀……瑞金赛高!

9L嘉九岁还不减肥吗?
嘉九岁牵着金的手还脸红了!那个嘉德罗斯脸红了!这比安哥有马还不可能啊!嘉金的各位让我看见你们!

10L已承包我家金
ls的还是安哥有马比较不可能。

11L关门放佩利
ls加一( ̄y▽ ̄)~*捂嘴偷笑

12L无船海盗
雷狮卡米尔日常抢金,雷金的,卡金的,让我们开始狂欢!

13L一天到晚背绿的格瑞
ls的同志们都醒醒,这里的人基本都是all金党,那么接下来让我为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升天(-o-)/

14L看见我头像了吗?他叫银爵
话说今天是小天使生日来着……金生日快乐\(^▽^)/!

15L 全凹凸最好的煤
金宝生日快乐(。・ω・。)ノ[视频]

16LB站的七皇
金金金!金是世界的珍宝!

17L嘉九岁还不减肥吗?
小天使生日快乐\(^▽^)/!让我来为小天使送上一首……(被打断)

18LA站的浮游生物
ls的冷静,别开腔,友军啊Σ(っ °Д °;)っ

19L无马骑士
没有人在意一下,lz这些图片,视频怎么来的吗?忘了大赛前五都护妻吗?

20L凹凸不平的世界
话说lz去哪里?(゚Д゚)ノ

21L关门放佩利
关门放佩利,全力追捕lz

22L今天的第二依旧被绿(楼主)
mmp,吓死我了╯﹏╰

23L关门放佩利
lz回来了啊,开门,佩利回来!

24L旧设格瑞的星星★★★
lz刚刚干什么去了(・・)

25L今天的第二依旧被绿(楼主)
同时被烈斩,大罗神通棍,星云锁链(没有),打call棒(没有),雷神之锤指着的感觉,你们体会一下啊(இдஇ; ),我刚刚就是在凹凸大厅看见了格瑞和螺丝,雷总和安哥日常打架互怼,金在一旁一脸懵逼的看着这场神仙打架……还有……算了你们自己看吧,我竟然录了视频![视频]

26L天才培养中心
那为什么会被大赛前五用武器指着?

27L 今天的第二依旧被绿(楼主)
那是因为我作死去和金大招呼,不知道卡米尔和银爵从哪里冒出来,然后刚刚还在打架的四人达成了一致——先搞我……QAQ

28L无马骑士
lz啊,大赛前五都是护妻狂魔啊(卡米尔:喵喵喵?)

29L全凹凸最好的煤
不不不,金辣么可爱,一定会说一句“大家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啊”(ಡωಡ)

30L我们的口号是搞事!
朋友卡那种东西,习惯了就好,大赛前五加卡米尔不都是这样的吗?(大佬式微笑)

31L全凹凸最好的煤
这个ID似里,凯莉大佬!

32L一天到晚背绿的格瑞
为大佬的出现献上礼炮!

33L我们的口号是搞事!
[视频]

34L听说你有双重人格
双金党爆炸升天!_(•̀ω•́ 」∠)_

35L是融合不是游吾
大佬就是大佬ԅ(¯﹃¯ԅ)



至于视频内容的话,有空的话写篇双金的超短文,不过反正不是这周末_(:з」∠)_(往死里打)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