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arc-v】丢失之物

1.人物重度ooc,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这个人很喜欢用颜表情
2.cp:主茄番,微all番(当all番看吧)
3.准备生吞四十米大刀吧(。・ω・。)ノ♡
4.对话比较(超)多

1.
“……用决斗……给大家的……未来……带来笑容……”
“游斗!!!”

2.
“唔,又是这个梦啊……这是这周第几次来着?不管了……”游斗再一次被同一个梦惊醒,自从那次次元战争结束之后,自己总是做着同一个梦,那个人是谁?为什么自己会把暗叛逆,这张卡给他?回答是不记得……不管是这个人还是其他什么的,都不记得了。

3.
“啪——”这是门被游吾强行推开的声音。
“喂喂,还没起来啊,快点啊,今天我们可是答应了凛和琉璃陪她俩逛街的,你在这么磨磨蹭蹭的,我可就抛下你了,游斗!”
“我知道了,融合!→_→”明明就是人家两个人女孩子一起去逛街,你还偏偏过去插一脚,还把我也扯上了……游斗暗想。

4.
“不是融合是游吾啊!切,快点啊,本大爷只给你五分钟的时间哦(´-ω-`)”
“五分钟!?这么可能这么快完成洗漱啊!”
“切,╮( ̄▽ ̄)╭”

5.
“喂喂,你们两个可是迟到了哦!真是的,游吾你是不是又给人家游斗添麻烦了啊!”
“诶,这次明明是游斗起晚了啊!我这次可是比一大早就会跑去学院的游里起得还要早啊!(╥ω╥`)  ”

6.
琉璃和凛没有说些其他的,这是把这个当玩笑一样过去了(因为游吾这个doubi怎么可能起得比游斗和游里早。对此游吾表示mmp)
“游吾你们自己去玩吧,琉璃我们走吧。”
“游斗,我们一会再去找你们,一会见。”
“折么哲秧(则么这样)QAQ一开始叫我们来陪你们逛街的人是你们两个诶,现在把我和游斗这个家伙,晾在一边,自己去玩什么的。”

7.
“和我呆着一起还这是抱歉啊,还有本来就是她们两个去逛街的,你干嘛也跟跟着一起去,还把我也拉上!”
“好了,去卡店看看有什么sr和你的幻影骑士团的卡吧,顺便把那里的稀有卡抽光(/≧▽≦/)”
某卡店店长:“喵喵喵?”

8.
“呦西!这张卡也可以用上!”游吾撕开最后一个卡包就抽到了能用上的卡。笨蛋的运气真好啊……游斗看着自己抽到的卡……怎么说马马虎虎吧,“这张卡……好眼熟……”
暗属性,攻击力 2500 ,守备力2000,灵摆怪兽,卡图则是一只拥有异色瞳的红龙。
不过效果和名字好模糊,隐隐约约看见一个“龙”字。

9.
“游斗,你抽到了什么卡啊?”
“喂,游吾别乱弄!”
“什么卡啊!效果和名字怎么模糊,怎么决斗!LDS竟然出错了!”

10.
“喂,笨蛋融合也就算了,怎么连你也没有发觉?游斗?”一个声音从游斗和游吾身后传来。
“这个声音,游里?你不是在帮忙重建学院吗?这么有空来这里。”
“谁是融合啊,我的名字是游吾,游吾啊!”
“学院修复完了啊╮( ̄▽ ̄)╭”
“别无视我啊,喂!”by某只被无视的香蕉。

11.
“你们不感到奇怪吗?再怎么看这只龙也不是幻影骑士团的卡吧,而且这个卡包也没有收录这种龙,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卡包里?”
游斗:“确实,幻影骑士团的确没有这种卡,那么这张卡……”
“怎么办?去LDS问问看吧,大概是他们搞错了……希望是这样……”游吾在自己脑内想了几种可能性,接受了最糟糕的结果后,说出了一个他自认为最有可能性的一种。
“不,我想应该不会,就算是LDS的人搞错了,但是你真以为LDS不会重新审查防止错误?”但游里很快的反驳了游吾。
“等等,你们不觉得这张卡很眼熟吗?!”

12.
“嗯,就是这样,对不起啊,琉璃,嗯下次再一起去吧。”游斗用平常的语气和琉璃通话后,发下了手机。“琉璃那里已经好了。”比刚刚冷漠了许多的语气。
三人围坐在一起,中心则是这张灵摆卡。
“……”
“……”
“……”

13.
“你们有想到什么吗?”最先打破僵局的是游吾,当然他自己什么也没有想到。
游里:“……有印象,但是就是想不起来,好想记忆少了一块似的”
“笑容……”
“等等游斗说大声点!!!”
“笑容……”
“……”
“……”
“纳尼口累?”by香蕉and甘蓝。

14.
看着其他两个人都用一脸“(ー△ー;)”的表情看着自己,游斗表示“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到了笑容啊!Σ(っ °Д °;)っ”
“(ㅇㅁㅇ川”
“⊙ω⊙”
“⊙︿⊙”

15.
最后没有任何收获的三人找了LDS的赤马零儿。
零儿只是一脸自然的和他们看了几段视频。“看了这个你们大概就能记起来了吧。”
“ Ladies and gentlemen,好戏现在才要开始。 ”一个戴着护目镜的人从屏幕上出现。

16.
“我用刻度1的星读之魔术师和刻度8 的时读之魔术师设立P刻度,Pendulum召唤!”
“游……游……游矢!”
“出来吧,吾之下仆的怪兽们!”屏幕上的男孩依旧在微笑着,决斗着,但是……
“游矢!”
“游……矢……”

17.
三人的记忆逐渐完整起来。
“游矢……用决斗……给大家……带来笑容”
“和我合为一体吧,游矢!”
“这是游吾的视角吗?……嗯……同调召唤,出来吧等级7明净翼同调龙”

18.
屏幕上的少年笑得很开心,决斗也很有趣,但是游斗他们却一点也笑不出来。
“之前在整理时发现的,如果不是这些视频,我大概……也记不起来吧……”
“游矢……”游斗他们都想起来了,那场次元战争唯一离开的人——榊游矢,这个曾拯救了四个次元,却已经不复存在的少年。

19.
而游斗手中所攥紧的这张灵摆卡,则是榊游矢的王牌怪兽——异色眼灵摆龙……

20.
不久后游斗他们收到了一份信没有地址,编码和邮票,只有收件人和寄件人的信封,寄件人——“幻影”
游斗,游吾,游里:
        别忘了笑容啊……

                              ——娱乐决斗者[幻影]

怎么说呢……我为什么要写这个……
其实写到8就写不下去了(ノД`)

评论(11)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