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 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短篇番外(蟹哥视角)

1.短篇渣加幼儿园文笔
2.人物重度ooc!_(:з」∠)_
3.基本为蟹哥的内心想法……

1.
我叫不动游星,游戏王5ds的主角,现在在我面前的就是前两代游戏王的主角——武藤游戏前辈,亚图姆前辈和游城十代前辈……不要问我为什么有三个人,自己去看DM吧。就是他们三位前辈邀请我进入游家……
……
……
……
然后我真的去了……因为前辈的决斗一定很有趣,不过现在的我……现在的我特别想打过去的我的脸……什么有趣的决斗!
自己快成游家的保姆了,不对,已经是了……
emmm……你问我为什么不决斗?
亚图姆前辈和游戏前辈从开局口胡到结束,至于十代前辈……先让他把暗爪,超融合从卡组里踢出去再说……

2.
后来我和十代前辈一起去接我的后辈也就是游戏王ZEXAL的主角,九十九游马。
但是……
游马:“喂!astral!是前辈啊!前辈!哇!呦西,到了游家一样要一飞冲天啊!”
astral:“……”(假装不认识(=_=))
一飞冲天?astral?纳尼口累……
为什么游马和十代前辈都会对着空气自言自语?喵喵喵?
还有和游马聊天时,特别是请他进游家时……那边的那群人一脸不爽,充满杀人的气息是怎么回事!想来物理决斗吗?(我的蟹升拳还没怕过谁!)更奇怪的是游马竟然完全没发现!
“把我(欧蕾)”
“和我(瓦塔西)”
“叠放,两个人构筑超量网络,XYZ召唤!ZEXAL!”
“ 最强决斗者的决斗一切都是必然的,连抽卡也可以被决斗者所创造,全部的光芒啊!力量啊!寄宿于我的右手,照亮通往希望的路径!闪光抽卡! ”
“为什么这两人能合体?”
“别在意啦,游星,看我也能靠超融合和决斗怪兽融合啊(๑>؂<๑)”
“十代前辈暂且不说……那那个盔甲怎么说……还有翅膀……和那个闪光印卡……”
“这是我们之间的羁绊所诞生的力量(。ò ∀ ó。)”
“羁绊……印卡先不提,我没有听说过羁绊可以造盔甲!”

3.
和上次一样,这次是我和游马去接新后辈……ARC-V的榊游矢……比游马大,对,明明是后辈的游矢比身为前辈的游马大一岁,不过好在不会像十代前辈和游马一样自言自语。
不过……游矢你确定你不是女主角?旁边那个粉色头发的才是男主角吧……
游矢的女子力emmm……比秋都高啊!至少是现在我见过的所以游戏王主角中女子力最高的……
话说后面那三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怎么也是一脸要杀人样子,是不是在想来物理决斗!而且和游马一样都没有发觉……
“我的……炸虾……( ノД`)”
“诶,别哭啊!游矢,我错了,下次我把我的那份给你好了ԅ(¯ㅂ¯ԅ)诶,别哭啊,Σ(っ °Д °;)っ游戏前辈!”
游戏:“都是十代桑的错呢。”
亚图姆:“都是十代的错啊”
游星:“都是十代前辈的错”
游马:“都是十代前辈的错呢”
十代:“等等,你们要……啊——”
“观察结果**,不能把游矢弄哭,因为……”astral看了看被三位前辈和一位后辈鞭尸的十代,又往窗口看了下——三番茄一脸要一同吃泥的表情。
游星:心好累( _ _)ノ|壁,希望下一位后辈可以正常些……

评论(6)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