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6

注意事项: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cp:副all十,all蟹,all游马,暗表,主all番🍅不过越来越没有前辈的戏份了(ー△ー;)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关于AV5的比较多,前四代打个酱油,本来想写写逆番的但是把vj三番茄带进去后觉得有点……所以逆鳞就打个酱油吧(你走!)
4换了下格式,然后就变成了这样……已经可以改成【游家的早晨】了( _ _)ノ|壁
5.主角同居中——


21.
“这就是为什么把游星托给我们照顾的原因?变小了!?”杰克看着这个迷你螃蟹(划掉,游星)感觉自己在做梦?游戏王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游戏王本来也不正常啊,打牌创世……毁灭世界……什么的……)
亚图姆:“谁知道,游家除了我和游矢以外,其他人都成了这个样子。”
游戏:“另一个我,先放下你的手,别捏了啦!”
“哦。”说是这么说,但是我们的法老王始终没有停下自己的手。
“另一个我(^ω^)[掏奥利哈刚的结界]”
“aiboooooooooooo!”

龙亚and龙可:“那么游星要多久才能变回去?”
“因为之前游矢也变成这样子过,所以持续时间应该为一天,但是我们这样已经有32左右了……”
克罗:“所以……有什么变回去的办法吗?”
“如果有,你觉得我还会那这副样子回来吗?”
克罗:“……”
亚图姆:“总而言之,游星就拜托你们了,加内。”
众人:“……喵喵喵?”

“游星要喝牛奶吗?”
“游星,杯面吃吗?”
“游星……”
游星:“……”

(总而言之,就是游戏王历代主角除亚图姆和游矢以外全变成五,六岁左右的小孩,然后团宠之类的……当然幻影,vj三番茄,和逆鳞也是ԅ(¯ㅂ¯ԅ)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ಡωಡ))

22.
翔:“没想到可以见到传说中的决斗者,武藤游戏桑啊。”
剑山:“如果没有变成小孩就好了,和传说中的的决斗者决斗的机会可是比抢走大哥的炸虾还难啊!”
万丈目:“所以,什么时候可以变回来?”
十代:“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因为我也不知道……还有把你的手放开,别揉了(ノ=Д=)ノ┻━┻”
万丈目:“不。”
十代:“QAQ”

玩家十代对玩家万丈目发动攻击,然而手短脚短外加力量变小……没有任何效果……

万丈目:可爱,想……(冷静点万丈目,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明日香:“所以这段时期就有我们来照顾十代吗?”
亚图姆:“嗯。”(内心想法aibo变小了好可爱,想太阳,但是其他人在不好下手,所以就拜托他们的后攻了而已(。・ω・。)ノ♡)(亚图姆你也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_→亚图姆:三年血赚,死刑不亏!作者:这个aibo重度依存症患者吃枣药丸💊)

亚图姆走后……
“大哥,要吃炸虾吗?”by翔和剑山
“炸虾?!我要!!!(^0^)/”
“十代,鸡蛋面包要吗?”
“鸡蛋面包?!我要!!!(^0^)/”
“十代!”
“约翰?!我要……诶,约翰!”
“(σ′▽‵)′▽‵)”
不知道为什么好羡慕约翰……by十代的后攻们

23.
“喂,鲨鱼,快斗来决斗吧!好久没有和你们决斗了啊!我才不会输,一飞冲天啊,我!”
游马还没说完就带戴上了D视镜和决斗盘。
“咕——”
场面一度尴尬(=_=)

“古然还是先田抱杜纸再一飞冲天啊(果然还是要先填饱肚子再一飞冲天啊)”
“游马不要边吃东西边说话啦!”
“我知道了啦!小鸟,好啰嗦啊(小声)”
“游马你刚刚说了什么吗?[掏代行]”
“不,什么也没有啊……”
“不过游马比我还矮了诶。”阳斗看了看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游马,捏了捏他的虾角说着。
“阳斗!(>﹏<)”
“对不起啦( ̄y▽ ̄)~*捂嘴偷笑”
“所以,你这个家伙什么事才能变回去?”
“我怎么知道啊!总而言之亚图姆前辈说了在变回去之前就让我呆在这╯▂╰不过也是很难得回来一趟呢!”
(众人:干脆就这样别不回去了吧(。・ω・。)ノ)
“诶?!”游马脚下一空,下一秒就被3抱了起来。
“其实游马这样也很好呢,干脆就好好在这里多玩几天吧。”
“唔……也是啊(❁´ω`❁)”
众人:“可爱,想……(/ω\)”(作者:还是那句话,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好了,‘今天的游马展示会’就到此为止吧,已经不早了,小鸟一起来我们家吃饭吧。”
“什么游马展示会啊!喂,姐姐!!!”
“嗯。”by人生赢家——小鸟(暗笑中……)
众人(除小鸟):悲伤辣么大……
astral:“观察结果x——小鸟是人生赢家”

24.
“啊啦,游矢你怎么带两个小孩子会回来了,还和你长得这么像!你才14岁啊!”
“咖桑……他们是[解释来龙去脉中——]”
“什么嘛,我还以为你……”
“咖桑!”
幻影and逆鳞[被洋子抱着]:“那个……能不能……先把我们放下来……”
vj三番茄:[你竟然敢这么亲近我家游矢(▼皿▼#)]
幻影and动画四番茄:“冷静啊,各位!!!Σ(っ °Д °;)っ”
然而……
幻影[游斗]:……力气不够
幻影[游吾]:……力气不够
幻影[游里]:……力气不够

呵呵(;一_一)

02:[在LDS偷窥中——]:不管再怎么像,都没有我家游矢可爱。(作者:等等游矢怎么成你家的了?洋子同意了?三番茄同意了?02:我们是真心balabala……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们都是balabala……06:哥哥最近看了部电视剧——决斗学院的恋爱[导演and编剧:吹雪]作者:吹雪你怎么浪,你妹妹知不知道!Σ(っ °Д °;)っ)
02:*怎么没有影像了!(╯‵□′)╯︵┴─┴
素良:因为你的机器已经被我拆了啊零儿社长。(^_−)
02:*


25.
烂尾:最后大家都变回来啦\^O^/真是太好了\(^▽^)/!
游戏,十代,游星,游马,幻影,逆鳞:真的太好了,可以揍作者了呢(^_^)
作者:喵喵喵?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游矢后攻and游马后攻:所以说你很爱作死啊……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 ̄▽ ̄)╭




拖了这么久……抱歉.._:(´_`」 ∠):_ …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