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表白

1.all×all
2文笔一如既往的差外加短篇and渣,预计不会有第二篇了吧(ー△ー;)这个人很喜欢用颜表情
3.人物ooc!人物ooc!人物重度ooc!!!
4.愉快地开新坑ԅ(¯ㅂ¯ԅ),欺负表白的人……(没有)
5设定:各对cp表白后……


1.暗表
亚图姆:aibo,今天的月色真美!
游戏:另一个我今天是阴天没有月亮……
亚图姆:……
游戏:[看出亚图姆的尴尬加明白其心意]另一个我周末就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玩吧
亚图姆:aibo……QAQ

2.约十
约翰:十代……其实我……第……第一次见到你时,我就……喜欢上你了!(〃ノωノ)
十代:我也很喜欢约翰啊……
约翰:十代……(´。✪ω✪。`)
十代:我很喜欢约翰和大家啊,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啊!( ^_^)/
约翰:emmm……又一张朋友卡吗?已经习惯了……π_π

3.凌游
游马:喂喂,鲨鱼,明天一起去决斗吧,别忘了把大家都叫上。
凌牙:[这家伙就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吗?]嗯
游马:好,今天晚上要好好重新构筑卡组,明天就可以和大家一飞冲天了,明天见,鲨鱼!
凌牙:明天上午9点,你可不要迟到,喂,好好听人说话啊……
凌牙:[一般人的话早就发现了吧,其实我对这个笨蛋……对呀,因为游马是个笨蛋所以总是把大家当成朋友,就算是曾经骗过他的贝库塔也是……这个家伙果然是个笨蛋啊……]笨蛋……

评论(2)

热度(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