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5

注意事项: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cp:副all十,all蟹,all游马,暗表,主all番🍅不过越来越没有前辈的戏份了(ー△ー;)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关于AV5的比较多,前四代打个酱油,本来想写写逆番的但是把vj三番茄带进去后觉得有点……所以逆鳞就打个酱油吧(你走!)
4换了下格式,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5.主角同居中——

16.
“那,接下来去哪玩? 好不容易摆脱游斗他们三个,要好好玩一次 ”和游矢吃完拉面后,幻影揉了揉被拉面撑饱了的肚子说着。
“emmm……去找柚子吧。”
“诶,柚子啊,游矢你这里的柚子是怎样的?”
“柚子吗?游吾给柚子取了个外号叫强壮柚子呢,虽然柚子的力气的确很大而且还常用纸扇打我的说QAQ,不过柚子也很温柔啦。”
“诶,我们那的柚子是个财迷,不过之前作死和我回了基地,最后被我坑到做我的经纪人呢(ಡωಡ)hiahiahia ”
“emmm……怎么说呢?设定完全不一样,不过是好事呢,没有*****╮( ̄▽ ̄)╭(天才上代务)
“[游矢!!!]”
“额……游斗游吾游里!你们来了……吗?(ㅇㅁㅇ川”
[真是让人好找啊!游!矢!]
“游斗你……冷静冷静啊,冲动是魔鬼啊!冷静点!((((;゚Д゚))))”
“冷静,vj游斗,我们……”游矢想让vj游斗冷静下来,但他好像忘了自己的情况……
“游矢!我们还没说你呢!又到处乱跑!万一那只痴马又突然跳出来,把你带走怎么办!这次可没有我们可以救你了。”(赤马零儿原来你是这种人!02:嗖累瓦都嘎那。我:意外的不要脸→_→02[掏出DDD卡组]:你刚刚说了什么吗?我:完全没有(>﹏<))
“还有我!(。・ω・。)ノ”by幻影
vj三番茄:[闭嘴!先管好你自己吧!]
幻影:“QAQ……”
vj三番茄:[但是!如果那只叫痴马敢动你的话,我绝不会放过他!(╬◣ω◢)]

最后游矢和幻影被三番茄和vj三番茄拖回去好好教育了一顿可喜可贺,可口可乐\(^▽^)/!(游矢and幻影:一点都不可喜可贺啊(இдஇ; ))


17.
番外篇之拿生命作死

注意事项:和正文无关

作者:“emmm……虾番也挺好吃的样子,要不把文章从all游马和all番换成虾番好了(「・ω・)「嘿”
游马和游矢的后攻们:“作者,你刚刚说了什么?(╬◣ω◢)”
作者:“(我好像正在用生命作死)冷静点,别激动,古人云君子动口不动手……”
游马和游矢的后攻们:“嗖累瓦都嘎纳?我们又不是君子!”
作者:“时髦值不要在这里刷啊!等等,鲨鱼放下你的NO.!星光体你也不要掏出你的霍普战队啊,还有快斗放下你的银河眼,喂!不要一脸自然的拿出超银河眼啊!小鸟你也是别把卡组中的怪兽卡塞进墓地啊!等等,真月,阿里托……巴利安的大家怎么都来了!喂喂!别把你们的XYZ怪兽直接拍在决斗盘上!Σ(っ °Д °;)っ”把视线放到另一边…………(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游斗快放下你的霸王黑龙!游吾也是!放下你的霸王白龙!还有你!游里!放下你的霸王紫龙!02别那么平静的拿出你的DDD卡组!等等!泽度你也是,放下你的魔界剧团!柚爷放下你的纸扇还有为什么你是要来物理决斗?!(ノ ○ Д ○)ノ素良放下你的魔玩具卡组!扎克也是放下你的霸王龙扎克!还有还有霸王眷龙!隼你也快住手!(别把你的黄金脆皮鸡拿出来了啦[一脸嫌弃]( ̄y▽ ̄)~*捂嘴偷笑)”
隼:“你*以为我看不见括号里的字吗?(╬ ‾᷅皿‾᷄ ╬)”
作者:“……不是吗?(ㅇㅁㅇ川等等,亚美喽!\(◎o◎)/!”


在那之后游马的后攻们和游矢的后攻们如同世界末日般难得的达成了一致————作者喜欢作死
╮( ̄▽ ̄)╭ロ 乾杯~乾杯 []~( ̄▽ ̄)~*

18.依然是番外篇

仍旧和正文无关

作者:“最近脑子不够用啊,想不出下一篇写什么了!( ノД`)”
游戏:“emmm……要不就写我们几个番的决斗过程吧?”
作者:“游戏桑,你让一个从未打过牌,不懂禁卡,不分战斗阶段的人写决斗?”
游戏:“……”
亚图姆:“要不就写我和aibo结hu……aibooooooooo!”(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作者:“额……游戏桑家暴了,你们几个后辈也不帮帮亚图姆前辈!”
十代:“游戏前辈所做的永远是正确的!”
作者:“十代你个表厨→_→”
十代[掏超融合]:“作者你刚刚说了什么吗?(^ω^)”
作者:“什么也没有!所以快放下你的超融合啊!(ㅇㅁㅇ川”
游星:“与其说是我们不帮倒不如说是我们帮不了,游戏前辈一旦发怒起来,连亚图姆前辈也不行,我们怎么可能帮上忙?再加上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
作者:“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等等后半句才是真正的理由吧!Σ(っ °Д °;)っ”
游马:“一飞冲天啊,游戏前辈!亚图姆前辈!\^O^/”(作者:这人还有救吗?)
游矢“我发动死者苏生,复活亚图姆前辈!”
亚图姆:“aiboooooooooo!”
游戏:“另一个我,闭嘴!”
亚图姆:“aiboooooooooooooooooooo ”
游戏[掏破坏龙]:“另一个我?”
亚图姆:“是!(இдஇ; )”
作者:“游戏桑是游家的食物链顶端啊......╮( ̄▽ ̄)╭”

19.这次不一样,是超短番外篇

众人:你**不还是番外吗?(╯‵□′)╯︵┴─┴

隼陪琉璃逛街中(终于让隼爷登场了\^O^/)
突然游斗跳了出来,给了隼爷一发无言的腹交拳。
隼:“游斗……你做什么啊……”(我要不要配个KO的音效?)
游斗:“她不是琉璃(划掉,她就是琉璃……还是划掉)隼,这是为了履行我在‘ 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2的1. ’的诺言,所以,死马内!”[游斗内心的真实想法:叫你*和我抢游矢!不给你来一击无言的腹交拳,我都对不起我自己!]
目击了自家哥哥被自己朋友打了一拳,琉璃对此表示:“啊,是赛瑞娜她们,游斗你们慢慢玩,我先走了。”
(事实证明……亲兄妹和真挚友,联想到了漫画里茄子对隼的第一印象,‘这人是没朋友的类型吧’(ಡωಡ)hiahiahia )

20.用三篇番外拖到了这里(*^▽^)/★*

(你**)但这篇……还是超短番外……等等yetkydkssnd

关于游作(的发型)和正文无关

游戏:“听B站的人说,我们的后辈过得很惨的样子。”
十代:“是吃热狗不吐纸吗?”
游星:“好像还被电击play,从小时候就开始培养了吗?”
游矢:“等等,游星前辈你关注的地方好像不对吧-_-||”
游马:“一飞冲天啊,游作!”
游矢:“我的第一个后辈吗?可是他是17岁诶,比我大的后辈什么的……”
游马:“两个后辈都比我大什么的QAQ……”
十代:“看发型是龙虾?”
游马and游矢:“……”
游星:“从颜色来看是海兔吧……”
游矢:“……”[就我一个不是海鲜……]
亚图姆:“emmm……柚子和游吾的孩子吗?”
游矢:“我感觉头上更绿了……QAQ”
游戏:“另一个我闭嘴!还嫌游矢不够惨吗!好了游矢别哭了。”
亚图姆:“aibooooooooooo!!!”
游戏[掏白色恶魔]:“怎么了?”
亚图姆:“冷静aiboΣ(っ °Д °;)っ”
游马:“这不是快斗召超银河眼用的东西吗?!”
快斗:“???”
游里:“从外貌来讲像游马和超银河眼的孩子~(ಡωಡ)hiahiahia ”
快斗:“我被自己的嫁ntr了?”
游马:“喵喵喵?”
游作:“前辈们?…………”
众人(除游作):“⊙ω⊙”
游作[一脸自然]:“接受大师4的洗礼吧……”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