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4

注意事项: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cp:副all十,all蟹,all游马,暗表,主all番🍅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关于AV5的比较多,前四代打个酱油,本来想写写逆番的但是把vj三番茄带进去后觉得有点……所以逆鳞就打个酱油吧(你走!)
4换了下格式,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5.主角同居中——


11.
“游矢,别在意就算你精分了,我们还是……诶别哭啊,前辈!”游马抱着安慰的想法,结果却让游矢哭得更伤心了。“游矢”看游马的眼神比之前更凶恶。
“喂喂,醒醒游……矢?”十代则把还在床上睡着的游矢叫醒。
“唔,是谁吵醒我睡觉!”床上的“游矢”成功被十代叫醒,“就是你这个水母头的家伙吗?”
“水母……头!就算你是游矢分裂出来的也不能怎么叫我!(▼皿▼#)!”说着便向“游矢”“打过去”(其实就是开玩笑)
[这就交给我吧!]
“诶,游里?(・・)”
“伤害游矢的人绝对不能原谅!饥厄毒!”
“喂至于吗?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啊,尼奥斯!”
“星尘龙快阻止他们!”
“别在房间里召唤精灵啊!黑魔导!”
“破坏龙甘多拉!!!全员爆★杀!”by忍无可忍的aibo。
“星尘龙,牺牲者圣域!”
……
……


12.
——在这般那般后——
“所以说幻影和逆鳞是游矢分裂出来的?”(海马:这一点都不科学!我:二次元你和我说科学?隔壁龙珠都跑到宇宙去打了,对面火影还有无限月读呢。社长你out了(ー△ー;)就连后面片场的……海马:闭嘴!(ノ=Д=)ノ┻━┻我只相信科学!)
“大概吧……”这是好不容易才停止哭泣的游矢,“可是为什么幻影会是四重人格?”
“就算你怎么说我也不知道啊,毕竟以前的记忆的没都了什么的……”
“唔,对不起QAQ”
“这种事没必要道歉啦,话说游矢你们这里也有游斗他们吧,想见见这里的游斗,游吾和游里啊。(σ′▽‵)′▽‵)σ”
“没问题!幻影你等着,我这就叫游斗他们过来。”游矢摆出包在我身上的样子。
“那个……是游斗吗?啊!是游里啊,那个……”


13.
“诶,游矢分裂成了三个吗?*罒▽罒*”by某只doubi(不是)香蕉,然而内心的真实想法是(不知道他们比起游矢来说会不会更好推 (/ω\))(放弃吧游吾,他们都没有游矢好推,特别是逆鳞,而且别怪我没提醒你,如果你敢推到幻影的话,漫画的三番茄会怎么做我也不敢保证,反正你不会死的很好看就对了啦╮( ̄▽ ̄)╭游吾:(><))
“那么vj游斗他们是怎么样的?会和这里的游斗他们一样吗?”游马看了看幻影身后的三番茄的影子,又瞄了一眼游矢旁边的三番茄问道。
“怎么说呢?游斗老是特别啰嗦,还总是说我脑袋有问题什么的!(▼皿▼#)”
[明明就是你老是忘记我们的任务!]
“……话说到游吾了。”(秘技——转移话题之术)
[每次都这样……游矢你总是这样………上次也是你就不能改改吗?还有就是………喂!好好听别人讲话啊!](开启话唠模式,却被在场所有人无视。)心累( _ _)ノ|壁动画游斗表示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_ _)ノ( _ _)
“游吾的话还是D轮白痴吧( ̄y▽ ̄)~*捂嘴偷笑”
[游矢……QAQ]
“好了好了,游吾虽然有时候会很冲动但总是很可靠呢(^_^) ”[游矢……(´。✪ω✪。`)]
“就D轮白痴的话和我们这里的融合一模一样诶。”
“游里你*老子叫游吾不叫融合啊!”
[融合吗?怎么叫好像也不错呢,对吧,融合?]
[游里,别融合融合的叫我啊!(ノ=Д=)ノ┻━┻]
“喂,vj的我,你以后日子不会好过的,这块紫甘蓝,绝对会只叫你融合了(;一_一),加油啊vj的我(ง •̀_•́)ง”
[动画的我……( •̥́ ˍ •̀ू )]
[“虽然现在打扰你们可能不大合适,不过游吾君你能好好解释下紫甘蓝是什么吗?(^_−)”]byvj游里和动画游里的双重夹击。明明两个人都在微笑,但却流露出一股恐怖的气息。
“喂喂喂,游里你要干什么?亚美喽——(ㅇㅁㅇ川游矢救命啊!\(〇_o)/”
“好了啦,你们几个。”
“游里你也别瞎起哄了(ー△ー;)”by心累的幻影,“接下来就是你了。”
[╮( ̄▽ ̄)╭]
“游里的话,和游斗差不多吧,但没有游斗那么话唠……”
[游矢……QAQ](一只vj茄子失去梦想,成为……诶等等shhdbkskl)
“而且总是让我节食什么的T_T”
[谁叫你总是吃那些热量太高的食物,怪我咯╮( ̄▽ ̄)╭]
“……(╥ω╥`)  ”
“我们这的话,游里他们总是让我好好休息什么的……”(抱歉,这里是我自己加进去设定)
“诶,泽……泽么口以这样,动画的我!我要和你换身份啦(இдஇ; )”
“诶?!”完全状况外的游矢。
“我们不会把游矢交给你们的!(▼皿▼#)”难得异口同声的三番茄。
[我们也不会把游矢交给你们的!(▼皿▼#)]同样难得异口同声的vj三番茄。
“[那么来决斗吧!]”世界末日般难得异口同声的动画三番茄和vj三番茄。
(话说逆鳞,游戏,十代和游星好像好久没上线了?游马:前辈们正和那个叫逆鳞的家伙在外面决斗呢,我准备一下,待会也去一飞冲天!一飞冲天啊,我!我:教主威武!)



14.
游矢和幻影看着这场神展开的决斗表示“幻影我们去外面吃午饭吧,柚子之前和我说附近开了一家一乐拉面店,(想不到好名字就凑不要脸的照搬了火影的一乐~( ̄▽ ̄~)~)(你走!)”
“好啊,难得可以摆脱他们啊!这样就不用担心他们和我因为午饭要吃什么而吵起来了,把前辈都叫来一起去吧。”
“好啊(。ò ∀ ó。)”
幻影和游矢非常自然的抛弃了在后面决斗的六个果蔬,出去找前辈们和逆鳞,结果外面连一个人影也没有。
“啊嘞,前辈们呢?”
“我打个电话好了,那个游马前辈你们在哪里?诶,哦,是吗,我知道了。”
“前辈他们和逆鳞去找男二们决斗了。就我们两个去吧。”
“哦!(^_^)”
(被我轻描淡写的逆鳞(ಡωಡ)hiahiahia ,等等你不是在和男二们决斗吗?等等啊kodnxbja)



15.我要加戏份(关于十代和游星的后攻们,没打错字)类似番外吧,反正和正文无关( ̄y▽ ̄)~*捂嘴偷笑
尤贝尔:“作者我要加戏份!我要加戏份!我要去见十代!十代!十代!我把那只螃蟹给*了(╯°Д°)╯︵┴┴”
杰克:“你要加戏份我可以理解,我也想去见游星,不过……你刚刚说要把我家游星怎么样?!”
尤贝尔:“明明就是你家螃蟹先诱惑我家十代!快把你家螃蟹领走!”
“没错!”by十代的后攻们。
杰克:“切,明明就是那只水母先动的手!先把你们家水母带走吧!”
“就是!by游星的后攻们。”(等等秋你怎么也在?(⊙x⊙;))
约翰:“那个,可不可以也给我加点戏份啊?”
“可以(。・ω・。)ノ[戏份]”
尤贝尔:“为什么这个叫约翰的可以有戏份!我也要!”
“约翰比你们有礼貌,对了每个主角后攻的戏份我一般只给一个,三番茄和凌快A除外。”
尤贝尔:“作者,你*偏心,凭什么那只番茄和龙虾的后攻们有三个戏份名额(指和主角同场演出的剧本),十代这里只有一个!(ノ=Д=)ノ┻━┻”
“我是作者我说了算<(`^´)> ”
“那个,我们也想见游星,行吗?”
“龙亚,龙可?!游星原来你是这种人!(゚д゚lll)”
“不是啦,只是我们的滑板好像出故障了,想拜托游星帮忙看一下而已啦”
“哦,可以(´-ω-`)那么十代和游星的戏份名额已经满了,各位拜拜(。・ω・。)ノ”
鬼柳:“等等,龙亚和龙可应该不算吧!”
“对呀,游星的戏份名额给秋了啊!”
游星的后攻:“哈?纳尼!∑(〟〇О〇)真…真的吗!?”
秋:“没错,作者的确把戏份给我了,那么,拜拜”
(再次强调这个和正文没关系!)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