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3

注意事项: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重度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cp:all十,all蟹,all游马,all番🍅,暗表,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关于AV5的比较多,前四代猪脚打个酱油
4换了下格式,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5.这个人很喜欢用颜表情

6.
阳光从窗户透进来,浸在熟睡的九十九游马的脸上,“希望皇……霍普攻击……哇>o<”和往常一样从床上摔了下来,“疼疼疼(><),昨晚又和游矢决斗到11点多了啊,不过完全不影响今天的一飞冲天啊\(^▽^)/!喂喂,游矢起来了啦,(是不是很惊讶是教主叫番茄起床,只是游戏亚图姆一大早就又去约会,十代也会学院一趟,蟹哥也去找杰克他们而已)”
(顺便一提教主番茄一间房,十代蟹哥一间房,暗表一间房,本来是想亚图姆十代蟹哥一间房,后辈两个加aibo三个小天使一间房的,但遭到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法老王的威胁,于是乎……)
“唔……游马前辈……再让我睡会…… (。-ω-)zzz”娇小的番茄往被子里缩了缩,用着比往常清脆得多的声音和游马对话,头上的番茄梗也比平时小了很多。
“游矢?”也许是注意到了游矢和往常的不同,游马又叫了一遍。随即掀起游矢的被子,然后就是一声尖叫“哇!!!Σ(っ °Д °;)っ游……游矢你……缩水了!!!游戏前辈!对了,前辈今天都不在家-_-||”
“什么缩水?游马前辈你今晚玩得太累而产生幻觉了吧。”在一旁的游马吵成这个样子,游矢也无法继续入睡,揉了揉眼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然后猛地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后是自己的睡衣,*这睡衣都能当被子用了,在然后就是一声尖叫“哇!!!————(゚Д゚≡゚Д゚)?”

7.
“我真的变小了?(╥ω╥`)  ”
“冷静点,游矢,现在要先了解为什么你会变小。不过还好有这种小小号的衣服啊(为毛你有这样的衣服)游矢,你昨晚都干了些什么!”
“不知道,我只记得我和游马前辈昨晚决斗到很晚,然后被游戏前辈教训了一顿而已……QAQ”
“那你昨天都吃了些什么?”
“早饭晚饭都是游蟹前辈亲自下厨的,应该没什么问题,中饭是和游马前辈一起吃的决斗饭团🍙”
“……”
“这样要怎么办啊QAQ……唔……护目镜。”随即将脸埋进护目镜中。
“游矢,好了别哭了啦。”游马抱着小番茄,摸了摸他的头,男子力瞬间上升。(游马:我本来就是男生啊!(‵□′) )
“要不去找游戏前辈和亚图姆前辈?靠亚图姆前辈的口胡之力,应该可以吧。”(口胡还能玩(⊙x⊙;))
“嗯”大概是看到了一线生机,游矢停止了哭泣。(都说了为毛口胡还有这种操作?  \(〇_o)/)
“那快去找游戏前辈他们。”
“等等啊,游矢,这种小小号的衣服我都是有,但鞋子的话,去外边买双吧。”
“嗯。”

8.
然而各位龙虾厨(凌快A)和番茄厨(三番茄)(怎么又是这六个人)早在楼下等着了,“(黑人问号)游马抱着的那个孩子,是他和游矢的孩子吗?Σ⊙▃⊙川,他们竟然连孩子都有了(╯‵□′)╯︵┴─┴游马/游矢你们已经是这种关系吗?我*,话说游矢呢?”(PS:这六个决斗者已经失去梦想,成为xjwsko)

“emmm……是兄弟吗?长得不大像啊。”by鞋店店员。
“不是兄弟,游马前辈是我的前辈。”
“是……吗?(・・)”
“这双怎么样?”这是一心一意在为小游矢挑鞋的游马父亲。(游矢:都说了只是我的前辈啊!)
为小游矢挑完鞋,游马才想起一件比世界末日还要重要的事,“话说游戏前辈和亚图姆前辈在哪里约会来着(;一_一)”
“游马前辈……QAQ”
“没事等前辈回来就好了,先回去吃的东西再说(*^_^*)”
“也是啊(❁´ω`❁)”(好想吐槽,但好像没什么不对(~_~;))

9.
“唔,清洁(请进)”
“游矢/游马,你对我家游马/游矢做了什么!连孩子都有了!”by破门而入的六人组。
“什么孩纸!我就是游矢啊Σ(っ °Д °;)っ”
“游矢(・・)……?!(ㅇㅁㅇ川游矢!!!”
“纳入后都……不对,结果你还是没说清楚为什么游矢变小了啊!”
“具体原因我们也不知道,只是一醒来就变成这样了。”
(只是上帝的恶作剧罢了,还来shdsb)

“要叫零儿来看看吗?游斗”
“笨蛋融合,零儿只相信科学好吗”
“不是融合是游吾啊,游里!”
“只相信科学……那不是海马前辈吗?”
“……”
“……”
“诶,大家都在啊,在聊什么啊?”
“游戏前辈和亚图姆前辈,你们约会回来啦!”
耿直boy——游马。
aibo脸红中,“游马,来玩黑暗游戏吧。”
“诶诶诶,亚美喽,亚图姆前辈”
凌快A:“抱歉啊游马我们也救不了你了。”
不过最后连游戏前辈和亚图姆前辈也没有能将游矢变回来,可喜可贺,可口可乐,(去你*的可喜可贺)

10.
事发第二天
“前辈——!!!游矢他变回来了!”游马的声音回荡在以游家为中心的方圆几里内。
“是吗,太好了,原来是有时间限制的啊”by三位前辈。
“但是……”
“啊?”三位前辈进入游马和游矢的房间才发现,游矢分裂成了三个!
一个游矢戴着护目镜,游马正拍着他的背安慰他。
一个游矢头发微微翘起,眼睛的颜色比其他两个游矢要深的多,一脸不爽的看着游马。
还有一个游矢戴了一顶白色的帽子,还摆着大字,继续睡觉。
“……”
“……”
“……”
“前辈,怎么办T_T”
(没错这还是上帝的恶作(ಡωಡ)hiahiahia等等,别打脸wfbdx)

评论(1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