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2

注意事项: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cp:all十,all蟹,all游马,all番🍅,暗表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关于AV5的比较多,前四代打个酱油
4换了下格式,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5.主角同居中——

👇正文👇

1.
游斗的情敌名单:
情敌人数:9(划去)14(划去)12
游吾【重点情敌】,游里【重点情敌】,赤马【重点情敌】,泽度,素良,隼【真挚友,竟然和我抢游矢,下次见面就腹交拳】,未知夫,柚子(极思密恐),扎克(为毛你也在名单里面→_→)螃蟹头,龙虾头,水母头,两海星头【划去,已知这两只海星是一对,还是老夫老妻的那种!(´⊙ω⊙`)】

不过游矢还是是我的(ง •_•)ง

2.
游吾把正在勾肩搭背的龙虾和番茄分开,一把夺过游矢(游斗,游里+在一旁偷窥的番茄厨众人:干得漂亮)并在游矢怀里蹭来蹭去(游里:还是先把同调灭了吧。众人:算上我们!)“你来游家这么久,连一个电话也不打,怎么阔以这样,游矢……QAQ”,“还有这个龙虾头的家伙是谁啊!”游吾还狠狠地瞪了一眼游马。
“你说谁是龙虾头,你这只香蕉!还有这发型是一飞冲天的特色!一飞冲天啊,我!”
“一飞冲天,一飞冲天的,无路赛!”
“蛤?一飞冲天才不啰嗦啊!(งᵒ̌皿ᵒ̌)ง⁼³₌₃”
“想打架吗?你这只龙虾!”
“来呀,还有我有名字,游马,九十九游马!你给我好好记住了啊!你这只香蕉!”
“香蕉你*!我叫游吾啊!好好铭记在心吧!”
“来呀,融合!一飞冲天啊,我!”
“不是融合是游吾啊!(〝▼皿▼)”
“希望皇霍普!!!”
“明净翼同调龙!!!”
“你这只香蕉要对我家游马做什么!!!”by凌快A(别问我为什么星光体也在)
“NO.101!!!”
“超银河眼!!!”
“绝望皇!!!”
“别在这打伤到游矢怎么办?暗叛逆快阻止他们!”
“饥厄毒我们也去凑个热闹~”(喂喂喂!)
……
……
在一旁完全不知所措的游马和游矢表示“游矢你饿了吧,我们进去找点东西吃吧!”附赠教主独有的笑容
“嗯!”附赠小番茄独有的笑容
(两只小天使好想抱走,众人[和善的目光]:你刚刚说了什么吗?我:什么也没有啊∑( ̄□ ̄;))
最后是在aibo和王样两个人的影响下才阻止了这场战斗,并一一送回家,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 ̄y▽ ̄)~*捂嘴偷笑

3.
“唔,呦西仙贝(游戏前辈)和呀独木仙贝(亚图姆前辈)回来了”游马嚼着决斗饭团(小鸟带来的),和两位前辈打招呼。
“游马(语麻),不要一边吃东西一边说话啦。(不咬一边次动喜,一边烧华啦!)” 十代嚼着咖喱说道。
“十代前辈没资格说游马。”
“话说回来,游矢去哪了?”
“游矢的话,刚刚上去了,应该在打电话吧。刚刚外面不是打起来了吗,里面有个香蕉头的,和游矢很像,说什么来这里这么久连个电话都不打给他们什么的。”
“你们没和他说这里的电话今天才刚刚装上去吗?( _  )”(电话每个房间都有)
“唔……没有诶(•́ω•̀ ٥)”
一片寂静……(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4.
“所以游斗你们别担心了,我在这里过的很好啊,前辈也很温柔啦,所以没事的,有空把前辈介绍给你们认识。”
“那你的手机呢?”
“手机前两天坏了,多亏游星前辈帮我修好。”
“是吗,话说游矢你和那个叫游马……好像关系不错呢[和善的目光]”
“游马前辈人很好啊o(≧v≦)o那么游斗之后再聊吧,我先下去吃饭了拜拜啦”

5.
赤马零儿,LDS的大BOSS的儿子,有一段时期间,赤马零王将LDS交给他管理,使LDS进入鼎盛时期。平日一衣服很厉害(面瘫)的样子,然而只有在整个LDS只有几个人(隼,素良,泽度)知道这货一直在偷窥某只番茄,对此番茄家属(洋子)表示非常欢迎?!(自家儿子被偷窥了,竟然还欢迎⊙ω⊙)某番茄的三个兄弟表示你**敢对偷窥我家游矢!看我们不把你婊哭!(▼皿▼#)于是在一这样那样下,小番茄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和三番茄搬到外面去住,结果才在外入住几个月,自家番茄又被别人拐走了,对此三番茄表示心很累  ( _ _)ノ|壁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