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多纳

反复爬墙的咸鱼
因为不会画画被抓走了

【游戏王五代同堂】我家的海鲜/果蔬被人拐了1

注意事项:1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cp:all十,all蟹,all游马,all番,微暗表
3.幼儿园文笔,短篇渣
4.别在意‖
5.主角同居中——

↓正文↓

榊家
“啪——”这是游斗用比平时对隼使用的腹交拳还要重的声音打击桌子而发出的声响(桌子:关我什么事(╥_╥))“游矢去游家已经整整①周了,这①周里连①个电话都不打来,他在干什么啊!”

“鬼知道(鬼:我不知道啊),都怪上次那个螃蟹头的家伙怂恿游矢住什么游家如果我再碰到他,绝对让那只螃蟹尝尝明净翼的厉害!(〝▼皿▼)”(杰克,鬼柳,秋:你刚刚说什么?)

“算了吧,融合君~那个人你可打不过哦~那只螃蟹叫不动游星,用的是废二……”

“等等……废二……那个说书牌组吗?……还有不是融合是游吾啊”

“你们两个别吵了!明天刚好休息,我们去游家看看游矢吧”

“yeah,能看见游矢了✧٩(ˊωˋ*)و✧”这是某只doubi(不是)香蕉说的话。

于是到了第二天——
“我去!那个龙虾头的家伙又是谁?竟敢对我家游矢动手动脚的(╬ ̄皿 ̄)”by三番茄

“那个番茄头的家伙是谁?敢对我家游马动手动脚!(#`皿´)”by凌牙,快斗,星光体

五人加①星光体相‖视着‖“emmmm……原来那个龙虾/番茄头的家伙是你们家的,快让他远离我家游矢/游马!(〝▼皿▼)——(▼皿▼#) ”

另一方面——
“那个螃蟹头的家伙又是谁?竟敢对我家十代动手动脚的(╬ ̄皿 ̄)”by尤贝尔,约翰,霸王(别问我为什么霸王也在)

“那个水母头的家伙是谁?敢对我家游星动手动脚!(#`皿´)”by杰克,鬼柳,秋(克罗带孩子中所以现在不会出现)

五人加①尤贝尔相‖视“emmm……原来那只水母/螃蟹头的家伙是你们家的,快让他远离我家十代/游星!(〝▼皿▼)——(▼皿▼#) ”

(复制粘贴,听说人都懒死的)

再另一方面的另一方面
“果然还是游马前辈比较厉害,我还是不行啊。”

“要一飞冲天啊,游矢!最后的最后绝对不能放弃啊!(这两句话有什么关系吗?游马:要关系干什么?  游马你赢了)”说完把左手搭在了游矢的肩上。也就是这一幕使三番茄和凌快A互怼起来。

至于十代和蟹哥……
十代趴在游星肩上,在游星耳边轻轻嘟囔(难怪会让尤贝尔他们误会……):“今天游戏前辈和亚图姆前辈也外出约会了吗?好想吃游戏前辈做的炸虾啊,游戏前辈~~”

“十代前辈别闹了,万一被别人看见了就不好了”

“好~那游星今晚吃什么啊,是炸虾,还是炸虾,或是炸虾?”

“十代前辈,碳烤水母和炸水母怎么样?(¬_¬)”

“唔……游星你变了,你变腹黑了……原来那个游星去哪了?QAQ”

游星表示无视那只水母:“咖喱如何?”

“我要炸虾……QAQ……炸虾!!!”

“炸虾下次在做吧,今天就……”

“炸虾……QAQ”

“明天就做炸虾!”

“yeah!*٩(๑´∀`๑)ง*”




评论(4)

热度(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